Gelateria Uli—位於Downtown的美味意大利雪糕店

| September 12, 2014

IMG_9586

因為小份的雙球Gelato要價$4.75,因此小編選擇了最受歡迎的海鹽焦糖雪糕+李子(Plum)口味的冰糕,擺放在酥脆可口的waffle Basket($1)裡。

IMG_9582

如果你不喜歡waffle餅作為“杯子”,那麼雪糕會被成列在亮色的容器內,散發出一種異域般的迷人氣息。當然這裡還有同樣以waffle為質地的waffle cone ($0.75)聯合Gelato打造的“蛋筒冰淇淋”。

IMG_9599

這裡的冰糕的口感比普通常見的冰糕要稍微濃郁綿密一點,雖然同樣是入口即化,但是並非是那種直接化為水的狀態;李子味的冰糕甜中帶酸,完全沒有化學製品的味道,很清新,很爽口。而海鹽焦糖味的雪糕則奶香濃郁,適當的甜度在海鹽的搭配下,完全不會讓你覺得過甜,那香醇的焦糖氣息讓人非常的滿足。

IMG_9595

小編的同伴則選擇了兩款Sobert,分別為李子(Plum)+芒果(Mango)口味。兩款水果冰糕各有特色,一酸一甜,爽滑解暑。隨著時間的流逝,部分雪糕慢慢消融,被香脆的華夫餅吸收,使其又多了一絲果香,口感上則變為脆中帶軟,十分的有趣。

IMG_9600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部分烘培小點心和咖啡飲品供應。如果你喜歡這裡的雪糕,這裡也有桶裝的“To Go”組合可以帶走哦~

地址:541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撰文:Alice
攝影:007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