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負盛名的多元性居酒屋 – Torihei時代家

| September 11, 2014

_MG_4528

Grizzard 雞胗 砂肝 $1.80

完美的保持了那種肌肉韌勁的雞胗烤串,火候正好,不老不幹。硬硬脆脆的口感,是絕佳的佐酒菜餚。

雞心Heart $1.95

僅以椒鹽調味的雞心更具口感,一口要下去那叫一個外脆內軟,表層鹹香而內裡依然完美的保持著肉汁,十分的美妙。

Chicken Tail 雞屁屁 $2.30

選用雞尾巴四周的部分為食材,口感獨特,滋味濃郁。不僅可以吃到香脆的軟骨,還有肥嫩多汁的雞肉。

Chicken Skin $2.30

慢烤而成的雞皮完全不油膩,表面酥脆可口,內裡滋味濃厚。

_MG_4533

Beef Tongue 牛舌$2.50

柔軟的厚切牛舌,在職人的巧手熟成和備長炭的加持之下,散發出淡淡的炭火香氣,而內部則完美的鎖住了牛舌裡的肉汁,營造出彈牙多汁,Q彈香嫩的絕佳口感。而牛舌其自身所特有的油脂香氣更是讓人迷醉,配上一點山葵醬,將腥味完全杜絕。

_MG_4535

Meat Ball w/cheese $2.50

對於雞肉丸子這種人見人愛的美食,所以幾乎每一家知名的燒鳥店都會有著獨特的配方,希冀以獨特的風味吸引著客人。時代家的這款雞肉丸子更是讓小編驚艷,將雞軟骨剁碎之後一併混入雞絞肉打造的丸子,細膩柔滑,而雞脆骨的加入更是補充了膠原蛋白,還營造出一味“酥脆”的口感。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這顆丸子一定要趁熱吃下,讓覆蓋在表層的芝士尚處在半融化的狀態,香氣撲鼻的奶香和雞肉的香氣混合在一起,絕對讓人慾罷不能。

IMG_7839

Whole Shrimp(L)大燒海老 $5.95

用炭火乾燒之後的大顆甜蝦,不僅殼肉分離更方便,還帶著濃郁的煙熏口味,蝦肉肉質緊實,一旁配有日式蛋黃醬來調味。

_MG_4545

Whole Squid $6.95

Q彈帶勁的魷魚,外焦內嫩,淋上特製的濃的甜燒汁醬來提神鮮味。超大的份量,平價又美味,是最適合的下酒菜。

_MG_4547

Grilled Clam 2pc $6.95

$6.95兩枚的炭烤蛤蜊,物美價廉。更是會搬出煮熟的迷你烤爐至桌上,讓你享受自行燒烤的樂趣。圓潤飽滿的蛤蜊肉,美味鮮甜的湯汁滿滿的盛在殼裡,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將湯汁灑出來哦!

IMG_7849

Grilled Yellow Tail ,MP (Max $11.95)

鮮嫩肥美的鯖魚下巴擁有著豐富的脂肪含量,同時更是魚肉最多汁的部位,微焦的魚皮搭配肥美厚實的魚肉,鮮嫩多汁,相當的美味。淋上幾滴檸檬可解除魚肉的腥味,而細滑的白蘿蔔泥更是可以起到解膩的作用。

Torihei

1757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310) 781-9407
http://www.torihei-usa.com

Mon~Sun: 5:30pm – 12:00a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