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o 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 享受重金打造的用餐氛圍

| September 11, 2014

Spago 每一季都會更改菜單讓老顧客持續保持新鮮感和驚喜,廚師也能維持料理的熱情。

IMG_2375_1

▲Marcho farm’s veal filet mignon ($16)

剁碎的生犢牛肉原是20世紀法國餐廳早餐提供的基本料理,傳統吃法是加上一顆蛋黃一起食用,Spago 的主廚將 tartare 改良加上義大利進口的 mascarpone 起司裝在牛骨中,濃稠的起司和帶有甜味的生牛肉味道極搭,配上一旁的蛋黃醬美好的滋味在嘴巴中遲遲不散。

IMG_2383_1

▲Maine Lobster bisque soup ($21)

這道龍蝦濃湯剛送上來時淺碗中間只有龍蝦肉,炸藕片和切片的櫻桃蘿蔔,看似隨性的散在白瓷盤碗的角落,卻又像日本庭園設計那樣具有禪學美感,接著服務生拿來一支裝有橘紅色龍蝦湯的透明茶壺緩慢而優雅的將濃湯注入碗中,龍蝦的香氣頓時撲鼻而來,香脆的藕片趁著還沒全部軟化時沾著濃湯一起吃是最美味的部分。

IMG_23846

Grilled dry-aged New York steak ($49)

主菜是切片的乾式熟成牛肉,熟化的過程將牛肉的風味集中飽和,口感也更加軟嫩,沾著由紅酒,奶油,蔥燉煮而成的波爾多醬汁更是提升這塊高級牛肉的層次感,一旁由蜂蜜調味的蔬菜香甜的味道和牛肉搭配的無可挑剔。

IMG_2390

▲French dover sole ($59)

這道乾煎比目魚大廚將魚皮和魚肉分開處理,魚皮油煎過後又薄又脆,魚肉的肉質軟嫩甜美,上頭用法國黑松露打成泡沫狀醬汁形成相當有趣的口感,鈣質豐富的魚骨煎的酥酥香香的整片都可以吃,可以沾著臻果奶油醬或配上只用鹽水川燙過的菜株,是一道清爽不膩口的菜餚

IMG_2396

▲ From the garden Whole roasted daikon radish, honey-soy glaze, black pepper ($12)

將整根小白蘿蔔烤到熟透後自然的甜味隨即湧現出來,加入蜂蜜醬油下去滷製而成,再以新鮮蘿蔔葉裝飾成像小桌花似的擺盤,白蘿蔔的口感偏向日本口味的大根煮。

IMG_2388

Spago

176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385-0880

Tue-Sat 12:00 pm – 2:30 pm
Mon-Sun 6:00 pm – 10:00 pm

Price: $61 ~ $100

撰文&攝影/Mia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