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最愛!牛骨髓漢堡進軍LA漢堡業!

| September 11, 2014

一般來說,牛骨髓這道料理只會在比較高檔的餐廳裡看到,而 wacow 近期的雜誌也介紹好幾家有牛骨髓料理入菜的餐廳,從牛骨中挖出那豐潤濃郁擁有迷人滋味的骨髓,沾一些在麵包或拌在義大利麵上,只要是內行的饕客都無法忘懷這等美味。

bone marrow03

Image via laweekly

現在到漢堡店也嚐的到了,連鎖漢堡店 Eureka 最近在菜單上加入每天限量的 bone marrow burger 牛骨髓漢堡這道料理,一份16.5元售價的漢堡在漢堡肉上塗滿了骨髓和牛肝菌菇醬,骨髓食材來源自西海岸無激素的牛大腿骨骨頭,吃起來更安心,另外還添加烤過的番茄與洋蔥搭配,再附上一整碗炸到金黃色的香脆薯條,絕對是讓你大呼過癮的組合。

eureka2

Image via Eureka facebook

 

Eureka官方網站

www.eurekarestaurantgroup.com/eat.html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