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迷人的10個島嶼,準備好出發了嗎?

| September 10, 2014

旅行網站Condé Nast Traveller每年都會票選的主題之一就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島嶼,今年第一名由去年的第三名馬爾地夫拿下,或許是馬爾地夫島逐漸下沉的新聞成功吸引更多遊客前往朝聖,因此能衝上第一名寶座,但副主編彼得·布朗認為馬爾地夫出線的原因是來自它潔白純淨的沙灘。而希臘群島則在這項排名前10名的位子成功待了10年以上,可見魅力不同凡響。前10名你都去過了嗎?

第一名:馬爾地夫 Maldives

The 10 most stunning islands長期以來被視為世界上最浪漫的渡假地方之一,其水晶般清澈的海水,白色的沙灘和不可思議的碧海藍天使得馬爾地夫高票榮登第一名

第二名:希臘群島 Dodecanese, Greece

The 10 most stunning islands2希臘群島受歡迎的原因是氣候,熱情好客的居民和白藍相間迷人的村莊,如聖托里尼島,希臘島嶼獨特的遺址更是讓人眷戀。

第三名:西西里島 Sicily, Italy

The 10 most stunning islands3

(圖為津加羅附近的自然保護區海岸線)西西里島是地中海最大的島嶼,擁有一些最好的海灘,碧綠的海水和柔軟的沙灘以及埃特納火山成為遊客最大吸引力。

第四名:聖巴泰勒米島 Saint Barthélemy

St. Jean Beach on St. Barthelemy為加勒比地區最精銳,最昂貴的小島,富人和名人聚飲在此喝香檳渡假的地方,不擁擠的白沙灘和清新的空氣讓人沉醉。

第五名:巴利阿里群島 Balearic Islands, Spain

The 10 most stunning islands5去年排名第一的巴利阿里群島,是由四個具有非常不同的風味的主要島嶼組成。伊維薩(圖為Benniras海灘)著名的夜生活也有平靜,傳統的一面,而其姐妹馬略卡島和梅諾卡島也同樣美麗,鬱鬱蔥蔥的綠色鄉村,以及美麗的海灘和小村莊沿著海岸線迷人的小村莊。

第六名:賽席爾群島 Seychelles

The 10 most stunning islands6受到康泰納仕讀者長期喜愛的賽席爾群島,是由115個位於印度洋的島嶼組成超凡脫俗的群島。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原始壯麗的自然美景包圍著你。另還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環礁及世界遺產等豐富的自然景觀等著你。

第七名:卡普里島 Capri, Italy

10-stunning-islands位在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灣的卡普里島在幾世紀來吸引了各方的知識份子,藝術家及作家駐足於此,混合了自然景觀與文化在其中的島嶼就如同義大利閃閃發光的寶石一般值得你前來探索。

第八名:巴貝多島 Barbados

10-stunning-islands02巴貝多的名字來自於葡萄牙語,指遍地都是的野生的無花果樹。是位於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上的獨立的島嶼國家,在巴貝多島,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待在白色沙灘上,吃點飛魚,喝點萊姆酒,享受鬱鬱蔥蔥的熱帶植物,溫暖湛藍的海水和金色的陽光。

第九名:模里西斯島 Mauritius

10-stunning-islands03安全而溫和的海灘是眾多家庭及情侶度假時的首選勝地,襯有細白沙灘的大潟湖讓你直嘆這裡簡直是天堂。

第十名:馬爾他島 Malta Island

10-stunning-islands04馬耳他島有其溫暖的氣候,眾多的娛樂區,以及建築和歷史古蹟著名的旅遊地,島上有不下9座世界遺產。首都瓦萊塔(如圖)著名的美景為巴洛克式宮殿,花園和教堂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