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義大利冰淇淋免費送,還有機會得到一年份的冰! (9/12)

| September 10, 2014

連鎖義大利冰淇淋品牌Rita’s為了慶祝在West LA新店正式開幕,舉辦了一整天的免費冰淇淋試吃活動,活動時間為這個星期五9月12日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不限資格,只要到場即可免費享用,長達13小時的冰淇淋免費大放送,可見店家為了宣傳新店開張豁出去的誠意。

ritas2

另外,還有50個名額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冰淇淋,但要注意了,這裡的一年份冰淇淋不是指每天都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店裡狂吃冰,而是52張免費冰淇淋coupon,換算下來等於你在接下來的一年內每星期都可以吃一次免費的義大利冰淇淋。

ritas3

這50個名額限定當天排在最前面的50位客人,並且需要捐贈寵物用品給動物協會。

接受捐贈的寵物用品如下:
狗玩具(如網球,繩子或吱吱響的玩具)
貓玩具(如羽毛棒,球,和毛絨鼠)
毛毯
狗床(S到XL)
狗T卹或針織衫(尺寸XS到XL)
狗或貓零食(新的)
禮品卡,寵物商店,如公司Petco或PetsMart的

只要是當天的前50個名額並完成捐贈活動就可以得到52張coupon,喜歡吃這家義大利冰淇淋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喔!

更多資訊請連接至Rita’s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RitasWestLA/timeline

地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