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 Ahi Sushi Bar & Grill – 令人驚豔的抹茶焦糖烤布蕾

| September 10, 2014

Spicy Yellowtail Tataki Roll
他們有很多special rolls, 每一個聽起來都超讚的, yelp上的照片看起來也很美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 但如果是sear過的 加上  比較重口味的調味,  我就可以!
反正重點就是要蓋過我不喜歡的生魚味~   (又被揍)

這一道我很喜歡~ 辣度剛剛好 (我有把上面的青辣椒挑掉…..hahahaha)  姐姐有吃 她說不會太辣!
壽司卷上面蓋著seared yellowtail, 裡麵包spicy tuna(?) & avocado和特殊的醬,  我覺得有點辣味的sushi roll都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13

Salmon skin salad也是我特別喜愛的一道日本料理, 基本上不會出什麼錯 (除非是魚太焦之類的…但很少發生)
我喜歡油脂豐富的鮭魚配上酸酸的醋醬, 以及青菜紅蘿蔔的爽口, 即使是小鳥胃  我也一點不剩的把它吃光光!

14

金針菇牛肉捲很普通….  LOL   可能它剛好是地雷吧……  因為mapo老公點了很多其他串~  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感覺….

15

接下來的應該算是這餐的重頭戲!!  那就是抹茶creme brulee!!!

俗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  完全無誤!  吃了第一口我就想再點一個打包了 lol

焦糖烤的恰到好處, 很脆, 和帶著淡淡抹茶苦味的布丁 完美的在我嘴裡融合
我沒有吃過其他地方的抹茶creme brulee, 所以無法比較,  但Ahi Ahi的真的好吃!

常看我blog的人就知道  我有點怕太甜的甜點..  可是這個creme brulee甜度剛好, 我想就算自己吃掉一個也不會膩, 為我們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 )

如果住的地方離Foothill Ranch不是太遠, 非常推薦來試試他們的creme brulee!
他們還有happy hour   聽說省很多唷~

 

Ahi Ahi Sushi Bar & Grill
45 Auto Center Dr. Ste 120
Foothill Ranch, CA 92610
(949) 600-9833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Irv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