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 Ahi Sushi Bar & Grill – 令人驚豔的抹茶焦糖烤布蕾

| September 10, 2014

Foothill Ranch 美食推薦 Sushi

Ahi Ahi Sushi Bar & Gri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去完Sawdust Festival & Gelato Paradiso之後, 終於來到我和姐姐期待很久的日本料理店- Ahi Ahi Sushi Bar & Grill

因為姐說他們的抹茶creme brulee超好吃!  加上那裡是我們朋友上班的地方, 所以不但可以吃到美食 還可以見見老朋友~  一舉數得!

2
Ahi Ahi店面在Foothill Ranch, 算是離Irvine不遠, 老實說我對那裡還真不熟!   以前住Irvine的時候也沒怎麼去過Foothill Ranch.. 感覺起來好像是近幾年才比較有開發的地區?

Ahi Ahi也是身藏在一個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小plaza.. 我想要不是住在附近 或是 在那區上班, 應該也不太會發現這間深藏不露的日本料理店吧!

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去, 人不多耶!   聽說好像生意忙的時候都是平日的午餐時間,  真的是沒有太多人知道的一間店~

朋友已經幫我們留桌子了, 所以坐下就開始看menu~  然後點了杯日式冰綠茶
我點有加糖的,  好喜歡喔!!  是微甜, 還喝的到茶香的那種 : )

3
4

研究了menu好一會兒, 他們東西還不少, 有dinner plate (可以選一兩樣主菜, 配上湯 沙拉 california roll那類的), 有生魚片 壽司卷, 燒烤類…等等

最後決定和姊姊吃一個roll, 然後廖先生看了很久  說他想吃chirashi bow生魚片蓋飯….. 可是好像沒賣說..
我就把朋友叫來, 問他有沒有賣??
結果是……. 有!   哈哈哈  所以不小心點到secret menu上的東西的意思 lol

另外還點了我很愛的salmon skin salad & 牛肉金針菇卷, 以及看到必點的beef tataki! (生牛肉)

5
6

店裡非常寬敞的, 大概有個十桌 加上 sushi bar
裝潢設計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雖然沒有什麼日本元素, 但至少我這個設計師還蠻喜歡的~  算是比較偏modern, 但並不會太冰冷的感覺, 然後logo font不錯看!  haha

7

Mapo點的veggie roll (她吃素), 聽說是普通..    她還點了一碗udon, 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至少素食者來這裡不怕點不到東西~

8

自從幾年前在vegas的一間日本料理店吃到beef tataki  驚為天人之後!  我只要在menu上看到就想點來試試!    Ahi Ahi也不例外~

我發現每家做的都不太一樣, 配料和醬汁都不同, Ahi Ahi的是配蘿蔔泥跟番茄 (洋蔥是一定會有)
味道還不差, 但沒有到驚豔   吃一塊就想立馬整盤嗑完的衝動 lol     還是vegas那間最好吃啊……. (以後一定介紹)

9

喜歡生牛肉的可以試試,  搞不好會對你的口味也說不定~

10

廖先生的chirashi, 分量不小!  男生吃一碗也可以吃飽
BUT因為本人不吃生魚片, 所以無法敘述這碗到底好不好吃…
(不要罵我, 我就是沒有吃貴的食物的命….. sashimi  生蠔 蚌殼類  我都不吃…..lol)

但至少這碗看起來很漂亮, 魚也新鮮~ 料還算蠻豐富的!   廖先生說好吃 11

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Irv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