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研發椰奶咖啡迎戰Dunkin’ Donuts杏仁牛奶咖啡

| September 9, 2014

剛把觸角伸到 LA 的甜甜圈品牌 Dunkin’ Donuts 上周宣布計畫在飲料單上加入杏仁奶品項,到時所有的咖啡飲品都可以加入杏仁奶。Cocos nucifera, coconut

星巴克發言人則馬上打臉 Dunkin’ Donuts 的新計畫,他表示:星巴克所有連鎖店都不會提供杏仁奶來代替乳製品,因為這提供了客戶對堅果過敏的可能性。

發言人並透露,星巴克已經在洛杉磯的某些店面提供椰奶加入咖啡的選項,就是為了測試椰奶咖啡的可行性和受歡迎性,但他拒絕告知有哪些店面提供椰奶。

星巴克於1997年開始增加豆乳選項提供客人取代牛奶的另一種選擇,目前測試中的椰奶想必又是另一項新創舉。

Starbucks_Caramel

下次去星巴克時注意看看選單中有沒有椰奶選項,有的話記得跟小編分享喔!

 .

.

喜歡豆乳綠茶拿鐵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