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Seafood 新鮮活海膽 挑逗你的味蕾

| September 8,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IMG_8644

IMG_8715

Quality Seafood 這家專賣生猛海鮮的漁獲超市也是位在 Redondo Beach,不論是在平日或是假日人潮都佈滿人潮,在這購買海鮮的方式令人想起懷念的傳統市場。這裡販售各式各樣活海鮮,不論是螃蟹、蝦子、蚌類、鮮魚、生蠔或是海膽,更可以現場處理,如清蒸、酥炸或是生食。

IMG_8658

IMG_8688

IMG_8710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新鮮活海膽,為追求完全的新鮮度,店員將海膽殼切開後稍微處理內部就可直接食用,當你在吃它的時候,它還仍活跳跳的在舞動觸角。含在嘴裡的鮮甜海膽肉片,分明的淡淡海水味也在口腔內停留很久很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edondo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