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主持人冒險登頂活火山完成世上最危險的自拍!

| September 5,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dFvTo9874

當你覺得你周末的安排已經很有趣的時候有人正在登頂活火山呢!

這名名為 George Kourounis 的男子是電視劇 Angry Planet 的外景主持人,節目中充滿了他挑戰各種極限的不可思議冒險。而這次挑戰更是突破以往尺度!

volcano selfie

George Kourounis 與一群專業的探險者及火山愛好者一起前往 Ambrym 活火山山頂的 Marum Crater 這個活熔岩湖探查錄影,並拍下世界上最危險之一的自拍!

into-the-crater-of-the-volcano-marum

還記得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電影系列中最後 Frodo 跟 Gollum 爭搶戒指的火山口嗎?這座位於西南太平洋島國 Vanuatu 中部的安部裡姆火山(Ambrym volcano)就是電影的真實版,它不僅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也是一個玄武質火山﹐其火山口寬約12公里。 Ambrym volcano 已存在了約2000年﹐這座火山中最活躍的兩個熔岩湖 Marum crater 和 Benbow crater 在過去的300年中活動頻繁。

NGS Picture ID:939683

在影片中也能清楚看到這個不斷翻滾的熔岩湖看起來實在威力強大阿,滾燙的紅橘色岩漿不斷地散發出無盡的蒸汽和熱度,一不小心失足的話就跟電影裡的 Gollum 一樣無法活著逃出來了!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ashable

圖片來源:funtasticzone.com, natgeocreativ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