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溝油的剋星!百度發明高智能筷子讓你在吃飯更安心

| September 4, 2014

地溝油事件中國跟台灣最近都有黑心廠商在製作,料理的原料是否安全也沒人吃得出來。

百度最近發表了新發明–一雙可以檢測汙染的智能筷子”百度筷搜”。

chopstick1_jpg

外型就像一般的筷子一樣,亮起的藍燈相當有科技感,主打功能除了可以測試食物食材是否安全,也能當溫度計測油溫,最厲害的是還能計算你今天這餐總共吃進多少卡路里,並跟app系統做連結,所有用餐資訊都會傳到app上,不用再擔心吃進過多熱量或危險食物!

chopstick2_jpg

遇到地溝油做成的食物會發出警報提醒你

chopstick3_jpg可以當溫度計來量油溫

chopstick4_jpg雖然公司發言人尚未表示”百度筷搜”,什麼時候才會上市,也還不知道筷子的售價會是多少錢,但已有許多網友對這項新發明感興趣,希望能盡快看到這雙高智能筷子上市。但也有比較實際的網友認為,如果他帶這雙能測試食品安全的筷子出門,也許什麼都不敢吃了。

地溝油的剋星!百度發明高智能筷子讓你在吃飯更安心

地溝油事件中國跟台灣最近都有黑心廠商在製作,料理的原料是否安全也沒人吃得出來。 百度最近發表了新發明–一雙可以檢測汙染的智能筷子"百度筷搜"。 外型就像一般的筷子一樣,亮起的藍燈相當有科技感,主打功能除了可以測試食物食材是否安全,也能當溫度計測油溫,最厲害的是還能計算你今天這餐總共吃進多少卡路里,並跟app系統做連結,所有用餐資訊都會傳到app上,不用再擔心吃進過多熱量或危險食物! 遇到地溝油做成的食物會發出警報提醒你 可以當溫度計來量油溫 雖然公司發言人尚未表示"百度筷搜",什麼時候才會上市,也還不知道筷子的售價會是多少錢,但已有許多網友對這項新發明感興趣,希望能盡快看到這雙高智能筷子上市

 

希望商人能有點良心不要再做黑心油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