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報告!太陽能供電的蛋型冰淇淋車Epicurus Ice Cream 101在Pasadena!

| September 4, 2014

最近有到 old town Pasadena 逛街的朋友或許有注意到一輛稀奇的車子,前頭是蛋型的三輪車造型,後面則拖了一台太陽能面板。

epicurus-4

ice1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呢?原來是一台冰淇淋車!!

ice4

ice9這台冰淇淋車剛在 Pasadena開業1個月,老闆 John Hofmann 原來是在新罕布什爾州擔任數學和科學老師,但卻在失去愛人後太過悲痛,因此賣掉所有家當到洛杉磯的 Pasadena 過新生活,改賣親手製作的冰淇淋。並下定決心要打造更環保且經濟的冰淇淋車,於是 Epicurus 101 就在 Pasadena 生根落腳了。

ice3

由於老闆只採用當季水果來製作冰淇淋,因此 Epicurus 101 賣的冰淇淋口味會不斷更動,這個季節供應草莓,薄荷,香蕉,黑莓,桃,藍莓,菠蘿,芒果,覆盆子,無花果,杏,椰子,櫻桃,荔枝,西瓜,棗,葡萄,橙和香瓜等口味,而冰淇淋唯一的甜味來自本地生產的生蜂蜜,保證可以吃到最新鮮健康的冰淇淋。

ice2

每日限定的口味會寫在現場的價目表上。

小編得知有這種手工製作原料講究的新鮮冰淇淋按捺不住內心貪吃的靈魂,馬上打開網站尋找冰淇淋車的位子出發吃冰!

ice6一共買了3種口味,分別是西瓜,鳳梨及哈密瓜。

手工製作的冰淇淋由於沒加黏稠劑或乳化劑,因此融化的速度特別快。一上車立馬打開盒蓋享用!

ice8雖然1盒5元的售價不算親民,但老闆給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不像有些冰淇淋只裝到8分滿,Epicurus 101的冰淇淋量紮紮實實的擠滿整個盒子,好處是吃的很過癮,壞處則是滿到幾乎要溢出來的冰淇淋融化後很容易沾的滿手黏呼呼。

但美食當前相信不會有人計較那麼多的。

ice7冰淇淋口感吃起來類似很細緻的冰沙,鳳梨口味的酸味足夠,輕鬆吃完一個也不會膩。西瓜口味相當清爽,吃得出來水果用料很實在。哈密瓜口味有高雅的甜味,化在嘴裡的感覺十分滿足。

目前 Epicurus 101 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和地點,想要找到結合環保和新鮮理念的美味冰淇淋可以先打電話 (213) 290-8436 去詢問,就可以知道冰淇淋車的即時位置! 目前所知道是常出沒在  181 E Orange Grove Blvd., PasadenaCA 91103 , 但為了避免白跑一趟,真的建議先打電話問問唷!

營業時間:  Mon – Sun, 11:00 am – 6:00 pm

 .

.

攝影/撰文 MI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