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正式登陸美國!

| September 4, 2014

Charlotte-Tilbury-Makeup-Collection

由英國名化妝師 Charlotte Tilbury 所推出的自家彩妝品牌終於要來美國囉!其實之前偶爾也看到個別商品在美國出售,可是這次可是整個彩妝系列都能在美國買到!

現時所有化妝品都可以在 Charlotte Tilbury 的官網購買到之外, Charlotte Tilbury 於10月也會跟 New York 的 Bergdorf Goodman 與及洛杉磯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合作推出一些活動。

Charlotte-Tilbury

關於Charlotte Tilbury與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是非常出名的英國化妝師,曾經無數的明星合作像是 Jennifer Lopez , Rihanna , Natalie Portman 與 Eva Mendes 等等。 Charlotte Tilbury 的自家品牌號稱要「Give a woman the right makeup and she can conquer the world」,她指出這個世界沒有醜的女人,她們只是不知道化妝品的力量。當她聽到有50%的女人都不化妝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她們不懂化妝,不知道什麼的妝容是最適合的,也沒有時間。 就算自身是化妝司的 Charlotte Tilbury 更指出每次到 Department Store 的時候,都覺得太多選擇卻太少方向,所以希望推出這個品牌,利用自己對於彩妝與美容的知識來幫助這些女性。

Charlotte-Tilbury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