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999隻Barbie Lagerfeld 9月底登場!老佛爺風格的芭比娃娃售價$200!

| September 4, 2014

barbie-lagerfeld-001

早於7月芭比娃娃製造商 Mattel 宣佈將與時尚達人 Karl Lagerfeld 聯名推出限量 Barbie ,而最近這個 Barbie 的造型照已經曝光囉!

Barbie 的造型就如女版的 Karl Lagerfeld ,一頭帥氣的白髮搭配那副永恆不變的墨鏡,當然衣著方面也是跟足老佛爺一樣,白色的襯衫﹑黑色領帶與黑色西裝外套,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來!

barbie-lagerfeld-002

這個 Barbie 是全球限量999隻,售價為$200美元或€200歐元,將於9月29日正式發售。

如果想要收藏這個 Barbie Lagerfeld 的朋友們要注意囉!這隻娃娃只有在指定的 Karl Lagerfeld 門店﹑巴黎的 Colette ﹑thebarbiecollection.com 與及 Net-a-Porter.com 限量發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