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ead新一季遭預警 暴力血腥程度禁止未成年收看

| September 3, 2014

walkingdead

《Walking Dead》的 Rick Grimes 已經發言警告電視迷,前幾季的血腥與暴力跟即將在十月推出的第五季相比,簡直就是小兒科!Rick Grimes 的飾演者 Andrew Lincoln 表示,我們在第五季完完全全地對得起《Walking Dead》的電視收視率。我知道有很多一家人一起收看《Walking Dead》,但我必須要提前警告你們,這季度的內容是給成人收看的。

walkingdead1

大家還記得第四季最後一幕,Rick 和 Co. 被困在火車車廂裡頭嗎?該劇製作人 Robert Kirkman 向大家打包票, 在十月十二日《Walking Dead》回歸之時,觀眾會在首播的頭兩三分鐘找到在他們心中已久的疑問,觀眾也會接受到足夠的資訊來回顧過去以及準備好迎接第五季。

walkingdead3

而目前四張非常有動感張力的海報已經放出了!你們最喜歡哪一張?準備好拿來做電腦墻紙了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