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ngolo Pizza & Pasta 風味小食館虜獲人心 超人氣在地原味義式料理

| September 3, 2014

IMG_3187

IMG_3181_1

Calamari Fritti 2_1

Calamari Fritti $8.50

炸得酥脆的烏賊裡頭保有多汁的肉質,中間還夾了一些切成小片的炸茄子,烏賊的海鮮味和茄子的甜味很對味,附上一小片檸檬和店家自製的濃稠醬汁,醬汁調的酸辣有勁,非常開胃。

Pizza calabrese 3

Pizza Calabrese $15

現點現烤的披薩餅皮烤的焦香脆口,配料有西紅柿,乳酪,切片辣香腸,香腸,甜椒和洋蔥,這款經典口味吃的到蔬菜的清甜和鹹香的香腸口感,與帶酸味的乳酪構成迷人滋味,唯一要注意的是披薩的配料與餅皮沒有緊密相連,用手拿起配料一不小心就會滑落出來,吃相會有點狼狽。

Bruschette Miste _3200

Bruschette Miste $8.50

與披薩一樣麵糰的餅皮一份有三種口味,第一片上頭鋪了奶酪,番茄,九層塔,第二片鋪的是烤過的紅黃甜椒,第三片則是烤茄子及洋薊,上面再淋上義大利酒醋,吃的到烤過蔬菜的炭香味,口味清淡。

Special menu _3214_1

Special menu $17

這道隱藏菜單想吃還需要看運氣,季節限定的燉牛骨肉,燉到接近焦黑色卻擁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放進嘴裡後看似堅挺的肉塊隨即散開,牛肉的膠質溶在舌尖,好吃到連牛骨都想舔乾淨,旁邊油亮亮的蒜末炒菠菜也是烹調到剛剛好的熟度,隱藏版的限定料裡果然有廚師暗藏的實力。

Penne alla Boscaiola _3223_1

Penne alla Boscaiola $9.00

店員極力推薦義大利麵是這道充滿濃郁奶香味的雞肉香腸筆管麵,通常奶味較重的義大利麵容易膩口,但 Musso 的功力就在這道看似簡單的料理中嶄露無遺,筆管麵煎到略帶焦黃,吸收了醬汁滿滿的香氣,帶有檸檬香氣的雞肉香腸與蘑菇及青豆拌炒在一起,味道高雅脫俗。

 

All’ Angolo Pizza & Pasta

4050 Ws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8-7888
www.allangolopizza.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Fri, 11:00am – 10:00pm
Sat – Sun, 12:00pm – 10:00pm

.

&攝影 / Mia
編輯 / 007
美編 / 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