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潮流:洛杉磯必吃的8款韃靼(Tartare)~

| September 2, 2014

steaktartare_88981_16x9

“韃靼”(Tartare)這個詞多是用來形容生肉類的碎肉菜餚,最常見的當屬吞拿魚韃靼。雖然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個法式菜餚,但其實呢,吞拿魚韃靼最初是由Shigefumi Tachibe在洛杉磯的Chaya Brasserie創造發明,所以這同樣是一款屬於洛杉磯的獨特美食。

生肉這種東西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風格,比如來自中東的kibbeh到韓國的yukhoe(肉膾)。現在,生肉這種料理已經可以輕易的在洛杉磯的多家餐廳中看到。現在小編特別推薦8款來自不同餐廳,不同風格的韃靼給大家,其中有傳統的風味也有具有創新口味的新時代產物。如果你也喜歡,不妨一起看下去。 (排名不分先後)

.
1.Republique

Republique

地址:624 S La Brea Ave,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 (310) 362-6115
官網:http://republiquela.com/

名廚Walter Manzke用純草飼餵養的牛肉打造出的牛肉韃靼,絕對滿足一個韃靼愛好者的所有預期。質量超高的牛肉自然是不必多說,運用一些細碎的洋蔥和一點點茴香,讓肉質更加甘甜,再附上此片香脆輕薄的薯條,打造出軟硬兼施的獨特風味。

.
2.Totoraku

2.Totorakusteak-tartare

地址:10610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64
電話:(310) 838-9881

作為洛杉磯最美味的日料餐廳,卻完全遵循著日式最傳統的“謝絕初次客人” (一見さんお斷り)的製度。作為洛杉磯最神秘的餐廳,同時也是提供最上等日式牛肉餐廳,自然擁有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裡的這款牛肉韃靼有著最高的品質,但是卻僅用簡單​​的搭配來保持它​​的原味。漂亮的牛肉搭配清甜的亞洲梨子和一顆亮黃的鵪鶉蛋。

.

3.Cavatina

3.Cavatina tartare

地址:Sunset Marquis Hotel,1200 Alta Loma R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官網:http://sunsetmarquis.com/category/restaurant

隱藏在Sunset Marquis Hotel 裡的Cavatina 如同一顆滄海遺珠,閃耀著炫目的光澤。由新主廚Michael Schlow 掌舵之後的餐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個最新完成的精美Patio 無時無刻不體現著優雅的情調,而全新設計的菜單也更是讓人驚喜不已。在如此美妙的環境裡用餐,一不留神就會發現有明星坐在你的身旁。而這裡的“韃靼”和紫芥末、麵包片一起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美味。

.

4.Petit Trois

4.Petit Trois

地址:718 N High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洛杉磯曾經的Pop餐廳之父,最知名的法式料理主廚Ludovic Lefebvre的新店雖然才開業不足一個月,但是卻在洛杉磯引發了一陣美食狂潮。生長在法國勃良第的主廚運用高品質的碎肉混上豐富的蒜蓉蛋黃醬達到超級Creamy的口感。搭配夢幻而多亮的黃油烤麵包一起,每一口沁人心脾,讓人無法自拔。

.

5.Hinoki & The Bird

Hinoki & The Bird

地址:10 Century Dr,Los Angeles, CA 90067
電話:(310) 552-1200
官網:http://hinokiandthebird.com/

2013年落戶於Century City的Hinoki & The Bird,開業不足兩年就成為當地的翹楚。作為一個提供高端“泛亞洲”料理的的奢華之館,同時也成為了金融才俊們的“後花園”和最具情調的“Party”場地。用牛肉碎肉、醃辣椒,帕瑪森奶酪,芝麻和烤麵包丁打造的牛肉韃靼看似簡單,卻飽含著不俗的實力。柔潤且富有彈性的牛絞肉,通過鵪鶉蛋汁,細碎的羊奶酪絨毛和乾香的芝麻顆粒,形成無比契合的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