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庭生活更加親密的小幫手APP推薦

| September 2, 2014

gadget-banner-628-01

科技的進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的縮短了。不管隔著多遠的遙遠距離,透過網路與手機都可以隨時溝通聯繫。家庭生活當然也可以運用網路以及手機APPS讓彼此更加的了解。推薦以下六個給父母必備的APPS。有些能幫助你記錄baby的成長過程、免費提供親子活動的資訊,更有APP讓你能夠更輕鬆的掌握家庭成員的地理位置和動向!

.


 

tweekabooo

tweekaboo2

各位新手父母在觀看新生兒從出生到成長的感動將無法形容。現在的科技將幫助父母親們簡單就能將這份喜悅和感動分享給親友! tweekaboo1 Tweekaboo 能夠簡單的幫你記錄下您孩子的成長歷程,並且隨時可以分享給你指定的家人或者朋友。可以說是專門用來寫育兒日記的臉書!

Free (Apple/Android)

.


.

redrover-01

RedRover-1

想要讓小孩多參加點活動不要整天只待在家裡打電動嗎? 那就要用 RedRover 幫你的孩子們安排些好玩的活動,培養不同的興趣。

redrover-screen-shot-1

RedRover 是個用來尋找適合小孩參加各項活動的實用 APP 。透過 RedRover 你可以幫他們找到有趣的課程或者博物館特別活動等等,讓你以後不再煩惱週末要帶孩子去哪裡玩!

Free (Apple/Android)

.


.

life360title-01

Life36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