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嗎?爸爸買給你!加州父親幫女兒打造地表最強頂級露營車!

| August 29, 2014

2014-KiraVan-03加州一名61歲的父親KiraVan,為了幫女兒Kira製作出一個移動學習實驗室,花了4年的時間將一台越野車改造成功能強大的露營車!並以女兒的名字命名為KiraVan。

3-kiravan-closed-1040x600

2014-KiraVan-07露營車底盤來自賓士Unimog車款,內裝包括睡艙,完整的廚房,配有兩台電腦的工作區,一間浴室,還有一間女兒Kira專用的私人空間

Kiravan-the-Ultimate-Camper-Van-6

trailer3-960x600

kiravan-rv_100476085_h裡頭有精準的定位和導航系統,並在車頂上裝有衛星通信天線、照明系統。

駕駛艙更如同飛機駕駛艙,儀錶板能夠顯示熱感應成像、車輛機件狀況等等。全車周遭佈滿22個鏡頭,方便監控周遭環境。

可攜帶170加侖柴油,完全不用擔心燃料不足。並有充足的儲物空間可以儲藏足夠的水和糧食提供給3人整整3個星期露營時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