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ily Meal最新評選—101家全美最好吃披薩(2014),加州8家上榜! ! !

| August 29, 2014

101-best-pizzas-america1

對於 Pizza 這種早就成為“國民美食”的菜餚來說,它的存在和評比總是能吸引許多食客的注意。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在口味上也會造成較大的分歧,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追尋的口味和流派,有的人喜歡薄脆焦香的披薩,有的人喜歡醬料豐富的厚底披薩…..有的人摯愛紐約披薩,有的人痴迷那不勒斯,木材窯烤、碳烤都會形成不同的美味。

所以,如何在全美境內評選出最美味的101家pizza也讓“The Daily Meal”的評委們煞費苦心。本次的名單由78位評委在700個披薩店名單中選出。這些評委包括大廚、美食評論家、部落格、作家等美食專家組成。

101-best-pizzas-america

在參選的30個州內,在2014年(第二屆)評比中,紐約依然以當仁不讓的雄者之姿佔據榜首(40),而布魯克林更是當仁不讓的貢獻了最大的力量。而我們可愛的加州則以8間而位列第二,隨後德州(5),格魯吉亞(4)和華盛頓(3)都比去年有了大幅的提高。不過對於深盤披薩的愛好者來說,伊利諾伊州的排名更是讓人跌破了眼鏡,心痛不已。

而身處加州的小編 Alice 就為大家來揭曉到底是哪8家披薩店入了這幫饕客的法眼。

#90 Del Popolo,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舊金山街頭的​​移動美味

90 Del Popolo,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隨著披薩餐車的走紅,在近5年裡,越來越多的披薩餐車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在各個城市的公共空間裡。

穿梭在舊金山大街小巷中,有一輛飄香的美食餐車,作為第一個由20英尺長的貨櫃型卡車而改造的餐車中居然有一個真實的重達5千磅的燒柴烤爐,這個有著800℃高溫的窯烤爐可以輕鬆的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披薩。主廚 Jonathan Darsky 就在這輛車上為大家帶來多款披薩,而為了讓人們可以觀賞到製作的流程,他甚至將卡車集裝箱的一面完全設置為玻璃,為食客帶來了視覺上的震撼。

90 Del Popolo,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2

通常這裡會供應4款招牌的披薩,比如用蕃茄羅勒以及新鮮意大利乾酪打造的瑪格麗特(Margherita);新鮮馬蘇里拉、乳清乾酪、羅勒、大蒜和橄欖油打造的比安卡(Bianca );蕃茄、馬蘇里拉、茴香香腸和匈牙利辣椒製成的肉類pizza(Meat);以及新鮮的馬蘇里拉、法式手指薯和迷迭香打造的土豆披薩(Potato)。

.
#73 Zero Zero,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Extra)

#73 Zero Zero,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Extra)

如果 The French Laundry 擅長的是精緻的法式大餐,那麼同樣位於舊金山的 Zero Zero 就是披薩界的霸主,而面對著披薩越來越精緻走向高檔的趨勢,就如它的名字一樣,這裡的 pizza 精緻而美味。

73 Zero Zero, San Francisco, Calif

帶著嚼勁和香脆口味的瑪格麗特 pizza 實在讓人無法不愛。

.
#48 The Cheese Board, Berkeley, Calif. (Changes Daily)

The Cheese Board, Berkeley, Calif

曾經有人表示,沒吃過這裡的 pizza 就不算來過伯克利,從每天排著長龍隊的狀況就可以看到它的受歡迎程度。位於伯克利的黃金地點的它,在1967年的時候還是一家小小的奶酪店。四年後,兩個業主將它賣給了自己的員工,一直實行自主經營,直到1985年,這裡才成立了披薩工坊。

The Cheese Board, Berkeley, Calif1

對於愛吃素食的加州民眾來說,披薩也可以是素食的,這家店就是每天有一款素食的 pizza ,使用新鮮的蔬菜香料和高品質的起司,一片片或是一整個出售, 與此同時,自家養殖的新鮮酵母製作的麵包和麵團有著獨特香氣,讓人帶去公園野餐或買回家烘烤,也是在學生們在上課閒暇之餘填飽肚子的小零嘴。

.
#35 Pizzeria Delfina, San Francisco (Salsiccia Pizza)

Pizzeria Delfina, San Francisco (Salsiccia Pizza)

在過去的十年,人們對美味的標準已經發生了無數的轉變,而 Pizzeria Delfina 更是將自己餐飲帝國不斷的擴大。現在,這裡不僅和多年前一樣受人歡迎,更是這個城市裡最具有意大利風味的美食城市之一。這裡的披薩風味獨特,而這一切均源於業主 Craig 的功勞,這個受了記憶中的那不勒斯風味和紐約風格完美結合的披薩,在創造的初期就給人耳目一新額感覺。

Pizzeria Delfina, San Francisco (Salsiccia Pizza)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