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ily Meal最新評選—101家全美最好吃披薩(2014),加州8家上榜! ! !

| August 29, 2014

菜單中包括8款那不勒斯風格的披薩,薄脆的餅皮和2個每日更換的特色菜。雖然每一款披薩都美味風場,但是你的第一個選擇一定是“Salsiccia”,這個由自製茴香香腸、蕃茄、甜椒、洋蔥和馬蘇里拉芝士組成的絕妙滋味一定讓你難以忘懷。

.
#21 Gjelina, Los Angeles (Lamb Sausage)

Gjelina, Los Angeles

在風景迷人,充滿藝術感且極受衝浪愛好者 Venice 社區中有一條匯聚了無數美食的大道–  Abbott Kinney Boulevard ,而 Gjelina 正是一件坐落在這條街上的美味食府。作為洛杉磯目前最火爆的的餐廳之一,這裡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大擺長龍的情景。你可以在周末的早上去享受一份精緻獨特的 Brunch ,也可以找一個涼爽的晚上,坐在露台上品嚐這裡最美味的木質窯烤披薩餅。新出爐的麵包香氣,蘑菇吐司和火腿的香味在身邊飄蕩,木頭與磚瓦混搭出的雅痞風格既溫馨又舒適。

Lamb Sausage·

Gjelina 提供由薄脆餅皮和新鮮食材打造的美味披薩。特別要推薦這裡的羊肉香腸,完全來自店裡自主醃製,那極富香氣的羊肉香腸搭配糖漬的蕃茄,蘿蔔和兩款風格獨特的奶酪,絕對不容錯過。

.
#11 Una Pizza Napoletana, San Francisco (Margherita)

Una Pizza Napoletana, San Francisco (Margherita)

對於一家曾經在紐約開設了5年的披薩店,突然在2009年發生了轉變,來到了風景旖旎,氣候溫和的舊金山地帶,而店主搬到這裡的原因居然是為了找尋一個可以划船和騎山地自行車的機會,雖然這種說法羞辱了熱愛披薩的紐約客,卻對我們這些加州佬們帶來了新的希望。

una-pizza-napoletana

如果你喜歡擁有複雜餡料的超大廉價披薩,那麼那 Una Pizza Napoletana 絕對會令你失望,但是如果你是那不勒斯流派的愛好者,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它!在 Soma 11街上一家好似倉庫的白色房子內,每個週三至週五的下午5點,這裡才開始販售 pizza ,但是如果你看到有人正在排隊,那麼請果斷加入長龍隊,因為每天所有麵團賣光之後,這裡就徹底的打烊了。

.
#7 Flour + Water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Flour + Water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自從2009年正式在舊金山正式落戶之後,在門口排隊的人就沒有少過,作為舊金山最著名的意大利餐廳,老闆 Thomas McNaughton 身兼主廚一職,每天都會為客人打造8款新鮮且美味的意大利料理,因此被稱為洛杉磯最專注家庭自製式意大利面的餐廳。

Flour + Water Margherita

而在這裡,有著同樣讓人驚喜連連的美味 pizza ,如同教科書般的烹飪手法和流程,打造出讓人驚嘆的美味。用傳家寶西紅柿、羅勒、意大利牛奶奶酪和初級壓榨橄欖油組成的瑪格麗特更是這裡的招牌產品。

.
#6 Pizz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 (Squash blossoms, Tomato, Burrata Mozzarella, Tomato S)

Pizz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

作為 Osteria Mozza 的旗下餐廳,自然也有著不俗的功力。美國最知名的烘培師 Nancy Silverton ,最受歡迎的意大利主廚 Mario Batali 以及知名釀酒師 Joe Bastianich ,這三位美國名廚共同合作而開設的意大利餐廳中。 Pizzeria Mozza 有著多款極具創意有機輕食,當然這裡最出名的還是要屬意大利麵包和那不勒斯風格 pizza 。

Squash blossoms

這裡有著21款不同風味的餅皮,多款小菜以及簡單的傳統意大利面。而$23刀的南瓜花 pizza 絕對以你從未見過的形式出現,搭配西紅柿和軟香滑膩的 burrate 奶酪一起,簡單而美味。

.
延伸閱讀:

想看本次入榜前6家的點這裡:全美最好吃的101家披薩,前6名!

哇靠! LA 美食特企– 「Pizza」 窯烤美味擋不住LA 非吃不可批薩店,等再久也甘願

.

.

小編Alice編撰
資料來源:The Daily Meal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