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在法國結婚啦!

| August 28, 2014

brangelina-june-26

根據好萊塢巨星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共同發言人表示,二人終於喜結連理,於上週六在法國 Chateau Miraval 舉行了婚禮。

據悉,已經訂婚兩年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於上週六在兩人在位於法國 Chateau Miraval 的莊園內舉辦了一個私人的結婚儀式,獲邀的賓客只有兩人的親朋密友。而在舉行婚禮之前,兩人已經在洛杉磯當地的一位法官那裡領取了結婚證。

ss-120921-angelina-jolie-brad-pitt-tease-1036a.blocks_desktop_medium
自從2005年拍攝《史密斯夫婦》(Mr. & Mrs. Smith)相戀以來,皮特和朱莉已經攜手走過了9年,兩人現在已經有了6個孩子,除了收養的來自柬埔寨的麥多克斯(Maddox)、越南的帕克斯(Pax)和埃塞俄比亞的紮哈拉(Zahara)外,還有3個兩人的親生子女—希洛(Shiloh)(出生在非洲納米比亞),諾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出生在法國尼斯)。

同時,這對夫妻的6個孩子均參加了婚禮, Maddox 和 Pax 陪同朱莉走過步道,Zahara 和 Vivienne 則負責往新人和天花板上丟花瓣,而 Shiloh 和 Knox 則扶著捧著戒指。

50x50_2014_08_12$179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