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美國最具地區代表性的16款特色漢堡!小心流口水哦~

| August 27, 2014

起源:雖然這款熱辣的漢堡現在已經成了北卡的代表作品,但是如果追根求源的話,第一個標準的辣椒漢堡其實早在1920年代就被加州的一個名為”Ptomaine Tommy” 的餐廳開始供應。

不過隨著時光的更迭,北卡羅來納州在辣味漢堡裡加入了捲心菜沙拉和芥末,不過要注意的是你的捲心菜中有加入美妙的蛋黃醬哦~

.
9. Pimento Cheeseburger

9. Pimento Cheeseburger

組成:有放入甜椒奶酪的獨特漢堡
產自:南部腹地

起源:雖然沒有人知道這個漢堡產生的出生地址和時間,但是相信每個人都會感受到將這兩種美味食材結合在一起之後形成的和諧滋味。現在就好想來上一枚。

.

10. Luther Burger

10. Luther Burger

組成:以蜜糖甜甜圈來替代普通漢堡胚+培根芝士肉餅
產自: 格魯吉亞

起源:關於路德漢堡的起源地絕對是眾說紛紜。據傳說,它是由著名的創作歌手魯迪•范德魯斯(Luther Ronzoni Vandross)發明。
此外也有傳言表示佐治亞州迪卡特市的“Mulligan’s”可能才是路德漢堡的始祖,當年他們在庫存漢堡麵包售罄之後,情急之下用了甜甜圈來代替,結果意外的發明了這款漢堡。

.
11. Juicy Luc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組成:漢堡肉排裡塞入了美國或者車達芝士
產自: 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起源:令人驚訝的是這個漢堡並非來自有著眾多奶酪愛好者的威斯康辛州,而是來自明尼蘇達州。
據悉,在1950年代後期的某個酒吧中誕生了這款“芝”味十足的漢堡。雖然從賣相萊卡,這與一般的漢堡包無異,但是一口咬下去呈現半融化狀態的芝士在口中爆開,奶香和肉香交融在一起,那滋味別提有多美好了!

.

12. Green Chile Cheeseburger

12. Green Chile Cheeseburger

組成:淋上了辣椒蔥花或者青辣椒醬的芝士漢堡
產自: 新墨西哥州

起源:青辣椒這種東西,絕對是新墨西哥州和科羅拉多州料理中最常見的食材,而辣椒在這款特別的漢堡中,可以是切碎的,也可以是淋上的。
對於當地的人來說青辣椒可以存在於任何一個菜中,它是人們最喜歡的調味品之一,因此從上世紀50年代起,這款漢堡就已經存在。不過,通常你你只能在德州西部、科羅拉多州南部和整個新墨西哥州找到這種漢堡包。

.

13. Slopper

13. Slopper

組成:浸泡在辣椒燉醬利的漢堡
產自: 科羅拉多州,Pueblo

起源:雖然綠辣椒芝士漢堡有著無數的版本,但是這款名為Slopper的漢堡卻非同凡響。通常它是一個被打開放置(Open Style)的芝士漢堡,被淋上熱熱的辣椒燉豬肉醬汁,那濃稠的樣子被人們親切的稱為“Slopper“。這種漢堡多在科羅拉多州的Pueblo 市和 Colorado Springs 的一些餐廳和小酒館裡。

.
14. Steamed Cheeseburger

14.Steamed Cheeseburger

組成:一個被蒸熟的芝士漢堡
產自:康涅狄格州的梅里登市(Meriden )

起源:作為一個以蒸而聞名的芝士漢堡包。其製作方法是把大塊的碎牛肉放入蒸爐蒸熟,緊接著把芝士也放進去蒸,在軟化後澆在牛肉餅之上。據悉,這款漢堡可能於上世紀20年代在康涅狄格州一家名為“Jack’s Lunch in M​​iddletown”的餐廳被發明,因為製作的方法非常的特殊,很快就在當地躥紅。而如此獨特的風味,卻只能在康涅狄格州才能找到哦!

.
15. Guber/Goober Burger

15. GuberGoober Burger

組成:被淋上了花生醬的漢堡
產自:密蘇里州的中央

起源:對於這個人人都愛的花生醬來說,我們自然要感謝花生醬的發明人 George Washington Carver 。而在上世紀中期,在密蘇里州中部的小酒館裡“Wheel Inn Drive-In”,開始流行販賣這種被淋上了濃郁花生醬的美味漢堡。雖然這個餐廳在日後的歲月裡經歷了關閉,主人的更換,再次關閉,再重新開業等一系列狀況之下,為我們留下了這個曾經讓人為之稱讚的奇妙漢堡。

.

16. Frita Cubana

16. Frita Cubana

組成:用辣椒粉醃製的薄牛肉餅,淋了馬鈴薯條,洋蔥丁和五香香辣醬
產自:南佛羅里達,古巴

起源:雖然並不算最傳統的“美國製造”,但是它的確在南佛羅里達州非常的流行,有的時候它被稱為“古巴漢堡”。據悉,這款漢堡最早於1962年出現在邁阿密的 Fritas Domino ,這家小店至今依然在供應著漢堡。

 

.

slide_348602_3713871_free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圖片來源:thrillist,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