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香水也會變黑?注意有柑橘類成分的香水!

| August 27, 2014

出門前噴點香水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禮貌,但你有看過你的香水成分表嗎?小心用久了膚色越變越糟喔!

Grapefruit

醫師表示,只要你用的是柑橘類成分的香水,裡頭就有感光作用,經過太陽照射後容易形成黑色素沉澱,而且裡頭的酒精成分還會讓皮膚表層的水份揮發掉,不只變黑還會變乾。

13789689071866建議大家在進行戶外活動時還是不要噴香水,塗好防曬才是最重要的!

Video Thumbnail

[東森新聞]噴柑橘類香水 小心觸犯美白大忌

出門前噴點香水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禮貌,但你有看過你的香水成分表嗎?小心用久了膚色越變越糟喔! 醫師表示,只要你用的是柑橘類成分的香水,裡頭就有感光作用,經過太陽照射後容易形成黑色素沉澱,而且裡頭的酒精成分還會讓皮膚表層的水份揮發掉,不只變黑還會變乾。 建議大家在進行戶外活動時還是不要噴香水,塗好防曬才是最重要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bwM4-ypxA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圖片來源:google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