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置身船屋品海鮮 各有不同風味

| August 27, 2014

↑這裡的超人氣清蒸螃蟹相當有份量,完完全全吃得到螃蟹鮮甜的原味,黃澄澄色澤的蟹膏飽滿誘人。

IMG_8757

↑另外還流行一種吃法,內行的客人會將白飯拌入蟹殼內,加入些許麻油跟蟹膏一起攪拌,雖然膽固醇爆表,但嘴巴就是不受控制啊!!!

IMG_8765

↑而辣魚湯也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大塊的鮮魚不吝嗇放在湯內提高鮮度,配料有青蔥、磨菇、豆腐以及白蘿蔔,鮮美湯頭一口喝下,辣味流過喉頭但不嗆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8722

IMG_8726

IMG_8753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Mon-Sun, 11 am – 10 pm

撰文/Mimi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edondo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