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好大!!1000元在美國各城市可以租到多大房子?在LA又可以租多大呢?

| August 27, 2014

在美國各個城市來說房價租金有差別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看完這個影片你才會驚覺,也差太多了吧!!只能暗自慶幸…還好 LA 還不是最貴的。

1000 rent00影片以1000元做為基準來評量,看看假使你目前手上只有1000美金的話在各城市中究竟可以租到多大的房子。

最划算的是在2005年調查中被評選為美國最佳居住城市的克里夫蘭 Cleverland,租金上果然沒讓人失望,1000元可以租到 1470 sq ft,住進一個家庭也不成問題。

1000rent 02位於美國中部的堪薩斯州,同樣1000元美金只少了約 200 sq ft,相信很多人還是覺得合情合理的。

1000 rent影片接下來列出的城市可以租到的面積逐漸縮水,但介紹到 Atlanta 亞特蘭大時,小編突然眉頭一皺心中一驚,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826 sq ft?那不就只剩克里夫蘭一半而已??

1000rent08再來就是咱住的 LA 了,看到這個小到不能再小的面積圖,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忍不住老淚縱橫起來。

1000 rent12不過還好後面更小的是夏威夷,稍稍安撫了一下破碎的心….

1000ewnt10房子都蓋到斜坡上去的舊金山,租金當然更嚇人!

1000rent03身為美國首都的 DC ,只能租到350 sq ft 的狹小面積了

1000rent05最後,榮獲1000元能租到最小面積冠軍寶座的城市相信大家都不意外,就是物價超高的紐約市了!

1000rent06最小面積和最大面積的比較圖一出來是不是讓你感受更深呢?

1000 rent04

Video Thumbnail

What $1,000 Rent Looks Like In America

在美國各個城市來說房價租金有差別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看完這個影片你才會驚覺,也差太多了吧!!只能暗自慶幸…還好 LA 還不是最貴的。 影片以1000元做為基準來評量,看看假使你目前手上只有1000美金的話在各城市中究竟可以租到多大的房子。 最划算的是在2005年調查中被評選為美國最佳居住城市的克里夫蘭 Cleverland,租金上果然沒讓人失望,1000元可以租到 1470 sq ft,住進一個家庭也不成問題。 位於美國中部的堪薩斯州,同樣1000元美金只少了約 200 sq ft,相信很多人還是覺得合情合理的。 影片接下來列出的城市可以租到的面積逐漸縮水,但介紹到 Atlanta 亞特

.

.

看完都想搬家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