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狗狗專用掛帶配件! 從狗狗的視角看世界!

| August 26, 2014

pdp_image_ADOGM-001_main2

“阿?! 松鼠!!! 衝阿~~~! “如果你家的愛犬也跟我家的一樣看到野生動物就在暴衝的話。將他快樂的在戶外玩耍追逐的畫面從牠的角度拍下來想必會很特別吧? 為了拍下這種畫面有了新的GoPro掛帶配件特別為狗狗設計。

今天專門製造最成功的極限運動攝影機的 GoPro 在征服了各個極限運動領域之後現在推出了為狗兒專用的掛帶配件「Fetch」。讓每個狗主人可以在狗兒身上安裝GoPro攝影機記錄下從他們角度看的世界。不管是玩接球遊戲,在海灘上奔跑還是跳進游泳池中遊水都可以全程記錄下來。當然你想要帶你家的狗去衝浪,跳傘還是兜風其實也都可以。

Video Thumbnail

GoPro: Introducing Fetch (Dog Harness)

"阿?! 松鼠!!! 衝阿~~~! "如果你家的愛犬也跟我家的一樣看到野生動物就在暴衝的話。將他快樂的在戶外玩耍追逐的畫面從牠的角度拍下來想必會很特別吧? 為了拍下這種畫面有了新的GoPro掛帶配件特別為狗狗設計。 今天專門製造最成功的極限運動攝影機的 GoPro 在征服了各個極限運動領域之後現在推出了為狗兒專用的掛帶配件「Fetch」。讓每個狗主人可以在狗兒身上安裝GoPro攝影機記錄下從他們角度看的世界。不管是玩接球遊戲,在海灘上奔跑還是跳進游泳池中遊水都可以全程記錄下來。當然你想要帶你家的狗去衝浪,跳傘還是兜風其實也都可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Fetch」的狗兒專用掛帶配件適用於大部分的15磅的小型犬到120磅的大型犬。牠可以選擇將GoPro攝影機掛帶在背後或者胸前兩個位置。胸前的位置可以拍下牠前腳的動作和嘴巴吃骨頭的畫面。背後的位置則是可以記錄下跳躍,奔跑或者玩接球的動態畫面。

pdp_image_ADOGM-001_life4

當然考慮到愛犬肯定會把自己搞的髒兮兮的所以整個「Fetch」掛帶配件有著黑色抗水材質所做成。不管是在泥巴堆中打滾還是在海中遊玩只要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很快的清潔乾淨。

pdp_image_ADOGM-001_main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