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旅行的女性必備聖物之女生也能站著上廁所了!

| August 25, 2014

pmate_ly1

小編很不喜歡去建設中的地方旅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 衛生條件太差!如果連去洗手間都要忍受惡臭,甚至要在草叢中解決,那對女性來說是多麼的不方便啊!來自荷蘭的Moon Zijp一次去印尼旅行,飽受了衛生條件極差的洗手間的折磨,回去以後立心發明出一個讓女性也能站著上廁所的工具,而 P-mate 就此誕生。

使用卡紙為底,外層包蠟,使其防漏性極強。而且它被設計成可以放入褲袋的大小,即使周圍沒有垃圾桶,收納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詳細使用方法見下面的視頻:

Video Thumbnail

P-Mate – Female Urination Device

小編很不喜歡去建設中的地方旅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 衛生條件太差!如果連去洗手間都要忍受惡臭,甚至要在草叢中解決,那對女性來說是多麼的不方便啊!來自荷蘭的Moon Zijp一次去印尼旅行,飽受了衛生條件極差的洗手間的折磨,回去以後立心發明出一個讓女性也能站著上廁所的工具,而 P-mate 就此誕生。 使用卡紙為底,外層包蠟,使其防漏性極強。而且它被設計成可以放入褲袋的大小,即使周圍沒有垃圾桶,收納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詳細使用方法見下面的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g7HPBUkeM 視頻里也有提及,身在阿富汗行軍的女性們已把它當做“救命

視頻里也有提及,身在阿富汗行軍的女性們已把它當做“救命稻草”!也是,試想每天要把自己扎進細菌叢生的叢林里好幾遍,真是想到都是淚(T_T)。

sku_p-mate_fro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