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ung 6月中加州結婚!這次應該也是No Regret吧!

| August 22, 2014

william-hung-2-1024

大家還記得2004年於「American Idol」出現的 William Hung 嗎?當年他憑著無比的自信與不一樣的歌聲,在 American Idol 節目上唱出 She Bangs 而走紅!他的那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更是人人皆知!

事後曾經回港發展的他曾經推出要張唱片,也有跟香港明星薛家燕合作電影「我阿媽發仔瘟」,可是最終發展不太理常已經推出娛樂圈。

現時已經31歲的 William Hung 更早於6月中於 Alhambra 跟同齡的 Jian Teng 結成夫婦,從上圖能看見身穿黑色西裝的 William 以及充滿幸福笑臉的 Mrs.Hung 。於一次訪問中 William 表示能找到一個能支持他的人感到非常高興。

無論怎樣都充心祝他們幸福,也希望 William Hung 的選擇是真的是 No Regret~

William Hung 6月中加州結婚!這次應該也是No Regret吧!

大家還記得2004年於「American Idol」出現的 William Hung 嗎?當年他憑著無比的自信與不一樣的歌聲,在 American Idol 節目上唱出 She Bangs 而走紅!他的那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更是人人皆知! 事後曾經回港發展的他曾經推出要張唱片,也有跟香港明星薛家燕合作電影「我阿媽發仔瘟」,可是最終發展不太理常已經推出娛樂圈。 現時已經31歲的 William Hung 更早於6月中於 Alhambra 跟同齡的 Jian Teng 結成夫婦,從上圖能看見身穿黑色西裝的

重溫一下他的 SHE BANG!SHE BANG!SHE BAN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