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特輯:特殊口味冰淇淋大集合!

| August 22, 2014

喜歡吃冰淇淋嗎?對那香濃的口感融化在嘴裡的感覺情有獨鍾嗎?最近洛杉磯某店家發明新口味──墨西哥辣椒冰淇淋。

la-dd-la-creamery-hatch-green-chile-ice-cream--002

一家知名冰淇淋出產處LA Creamery 最近推出新口味──墨西哥辣椒冰淇淋,這是使用道地的墨西哥辣椒與香草冰淇淋下去做融合,而這種口味並不常有,所以想要嘗鮮的朋友們要注意,這種口味只有每週六在Bristol Farms販售。

這種冰淇淋是用烤過的墨西哥辣椒打成糨糊下去做,食用過這種口味的受訪者表示,外表看起來與一般香草冰淇淋無異,表面只有呈現非常淡的綠色,而口味上墨西哥辣椒與香草搭配融合的恰恰好,口味雖然新穎獨特但不失食材的原味。

99

墨西哥辣椒冰淇淋只販售至九月底,想嘗鮮的民眾可以參考他們的日期與販售地點(請由此去),店家表示,如果真的有興趣動作可要快,因為該產品為限量發售,只生產到墨西哥辣椒的收穫季結束。十四盎司的桶裝售價為七塊四九美金。

對特殊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在去日本的時候可以試試他們在五月份推出的胡蘿蔔口味跟番茄口味冰淇淋。胡蘿蔔口味融合了新鮮胡蘿蔔汁和柳橙汁,番茄口味融合櫻桃汁和番茄醬,豐富食用者的味蕾。目前只在日本境內販售。迷你盒裝一盒兩塊八美金。

la-haagen-dazs-launches-new-vegetable-and-toma-002

另外,知名雜誌曾經對全世界有趣口味的冰淇淋做了特輯,其中有包括醬油冰淇淋、太妃糖威士忌冰淇淋、奧勒岡冷杉口味冰淇淋、爆米花冰淇淋、甚至還有威爾鋼(Viagra)冰淇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