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阿根廷餐館1810 Argentinean Restaurant: 二號店正式開張!

| August 22, 2014

1810-007

最近要是提起阿根廷,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那場看得讓人熱血沸騰的德國大戰阿根廷世界杯足球冠軍賽!

1810-001

1810-002但要說最近在LA餐廳界內的阿根廷大事記,就莫過於位於 Pasadena 的 1810 Argentinean Restaurant 終於在 Downtown LA 開張新分店了!

 1810-003

1810-004

新店一改舊店的風格,以極簡工業設計風取而代之。不改變的是一道又一道傳統卻又加入創新原素的阿根廷料理。現在就加入 FIFA 世界杯的餘波,來新店感受一下異國的獨特風味吧!

1810-005

1810-006相關資訊

.

.

撰文/Crystal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