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麥當勞!!!!揭發全球12個造型怪異的麥當勞!加州的在…

| August 21, 2014

.

10.達拉斯,德州 Dallas, Texas

McDonalds-Dallas-Texas

外型完全仿造快樂兒童餐的麥當勞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心情好轉!更別提它還造了巨型的薯條,漢堡和可樂來吸引客人目光,好想每天去報到阿!

.

11.以色列,內蓋夫沙漠 Negev Desert, Israel

Negev-Desert-Israel這間位在沙漠中的麥當勞帶給你沙漠中綿延無盡的自然景觀,還有提供猶太牛肉漢堡,不要懷疑以為你看到的是海市蜃樓!

.

12.巴斯托,加州 Barstow, California

McDonalds-Barstow-California

歡迎登上巴斯托站列車享用你的麥當勞餐點!!這間麥當勞由舊型火車改裝而成,現在也是一個熱門景點呢!

附上加州麥當勞地址: 1611 E Main St, Barstow, CA 92311

 

你還去過哪些特別的麥當勞呢?歡迎分享給小編知道喔!

.

.

最喜歡吃麥克雞塊餐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mirror.co.uk

圖片來源:mirror.co.u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