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子即將安裝最新科技V2V,未來車子也能幫你預言!

| August 20, 2014

美國政府前天證實即將立法要求未來所有的車輛都必須加裝最新科技vehicle-to-vehicle (V2V)!

image261

這項科技可以說是開始讓車子擁有溝通能力,讓附近來車更加了解你的動向,以阻止每年至少約1000多起車禍發生

透過安裝在車上的裝置,可向方圓270公尺的車輛發送汽車位置,方向,速度等資料,甚至能在交叉路口上預測一般人無法預見的盲點,如警告車主在進入下一個街口時有可能會撞上左轉過來的車輛。

slide_alert-580x241

安裝費用為每台車$345,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除了提高行車安全性外,V2V還能使交通更加順暢,並提高汽車的燃油效益。

Car-Circle-Image-in-Ciity

 

覺得科幻電影已經不是夢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cbsnews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