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

| August 20, 2014

union628-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義大利菜

Union

37 E.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IMG_3421

曾在 Urbano Pizza Bar 和 Churchill 餐廳擔任主廚的 Bruce Kalman 與擁有侍酒師加上釀酒師資格的 George Pitsironis 一同在 old town Pasadena 開設一家專賣義大利北部菜餚的餐廳”union”,並將口味針對加州饕客所好稍微調整,今年三月才剛開幕,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就一位難求,連食神 Jonathan Gold 都光顧過並給予極高的評價。

IMG_3491_1

餐廳內有50個座位及吧檯區,酒吧以水泥材質打造而成,與裸露的紅磚牆及木頭桌椅營造出 Loft 的設計感,菜單上只有少少不到20種選項,但道道都是廚師團隊嘔心瀝血的創作,還會不定期更換菜單內容,由於主廚 Bruce Kalman 本身擁有一間醃製醬菜的公司,因此處處可見醬菜巧妙的融入在菜色裡頭。

Ricotta crostini 1_1

▲Ricotta crostini $11

義大利傳統是以切片土司加上口感類似芝士的凝固乳清下去做變化,主廚在上頭加的是半熟鴨蛋,鴨蛋蛋黃在外形上比雞蛋來的大,顏色偏黃橙色,口感濃鬱,配上濕潤柔軟的麵包以及有著煙燻香氣的五花肉,再加上一點醃製洋蔥,整體搭配出絕妙的美味。

Pork meatballs 1_1

▲Pork meatballs $12

兩顆紮實的大肉丸子由廚師界公認最適合做成番茄糊的 San Marzano 西紅柿燉煮而成,西紅柿的酸度及香氣都非常夠味,中間還有切片的醃製酸豆,撕下一小塊以鐵板煎到微焦的自製麵包,豪邁地放上大量的番茄碎肉,在前菜部分已經獲得極大滿足。

Spaghetti alla chttarra 2_1

▲Spaghetti alla chttarra $14

看似簡單的義大利麵,從嚴選的食材名單中就可以看出其中的不簡單,每天早上新鮮現做的義大利麵條以辣味溫和卻帶有辣椒香氣的 Fresno 辣椒,和極具層次滋味豐富的 San Marzano 西紅柿烹調而成,用熟練的技巧將麵條捲成標準的立體狀,是一道吃過會懷念的義大利麵。

Porchetta 2

Porchetta $23

源自於義大利中部的名菜 Porchetta 使用豬的腰腹部瘦肉,將骨頭取出後用鹽醃製一段時間,塞入大量的大蒜,茴香等香料。烤到焦脆的豬皮與豬肉可以輕鬆分離,上頭是切成大塊帶有口感卻仍然維持嫩度的豬肉塊,底下則鋪著沾飽湯汁的豬肉絲,和混入香菜,醋,酸豆,大蒜,洋蔥,橄欖油的義大利鄉村醬蘸著肉吃,是一道在威尼斯大受歡迎的菜餚。

Pannacotta 3_1

Pannacotta $8

義大利奶凍以天然香草籽混和奶油製成,綿密順口的口感散發出濃郁的奶香味,鋪上以香醋炒成的自製草莓果醬,最特別的是還另外淋上了橄欖油,橄欖油的特殊香味和奶凍加在一起吃毫無違和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