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發奇想 一次向五位迪士尼公主求婚?!

| August 20, 2014

propose 1

只能說這名男子實在太異想天開了,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像美麗的迪士尼公主們求婚!雖然迪士尼的公主們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完美對象,但在應付一堆小孩之外還要處理這大小孩突如其來的求婚也真是辛苦這些公主們了!

這名名叫 Blaine Gibson 的男子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時突發奇想向五位公主們求婚,也在 Twitter 上 po 出自己求婚的照片,包括小美人魚、灰姑娘、長髮公主、茉莉公主,連可愛的小精靈 Tinker Bell 也不放過。

他首先來到小美人魚的面前擺出標準求婚單膝下跪的姿勢,小美人魚也擺出驚喜的表情。

propose

第二站來到灰姑娘面前,先生你會不會太投入劇情了!

propose 1

長髮公主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但開心不代表會接受喔。

propose 2

雖然阿拉丁就在旁邊,Blaine 還是大膽的向茉莉公主求婚,這樣好嗎?

propose 3

小精靈 Tinker Bell 不知所措的表情都好可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