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全美第一家Irvine門市8/28隆重開幕!

| August 20, 2014

Meet Fresh Grand Opening

試賣受好評!

美國鮮芋仙第一家IRVINE門市

8/28 隆重開幕!

精緻甜品專賣店『鮮芋仙』目前在全球擁有近500家門市,地點遍及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澳洲、韓國等近百個城市,熱烈受到各國民眾喜愛。堅持純手工,採用上等天然食材,獨特手法讓你嘗到鬆軟的芋頭、彈Q的芋圓、滑嫩的仙草和綿密的紅豆;融合時尚的店舖設計,廣受消費者喜愛。風靡了海內外各大城市,成功打造真價值的極致美味。

MeetFresh_lobby

而美國第一家鮮芋仙直營門市位在加州爾灣市(Irvine)爾灣鑽石廣場Diamond Jamboree Shopping Center已在七月十五日開放試賣並將在8/28正式開幕,並且8/28起店內會有一波波的開幕好康活動喔!

還未正式開幕已造成轟動,店裡隨時隨地都是滿滿的人潮!

你,去嚐鮮了嗎?

美國鮮芋仙第一家直營門市位於:

MeetFresh_StoreFront

MeetFresh_Interior-1

MeetFresh_Interior-2

休閒國聯集團團隊夥伴用心籌備投入超過兩年時間,這也是鮮芋仙全美第一家直營門市。店內優雅的環境讓來客在此享有家鄉的親切感和美味的感動。

photo 4 (2)

傳承台灣味 精緻甜品鮮芋仙 風靡全亞洲

台灣有許多知名小吃像是珍珠奶茶、小籠包、鹹酥雞……,聞名全球各地。而台灣甜品代表,非屬芋圓、仙草、豆花、茶飲不可,這些都深受台灣人喜愛,也是台灣人共同成長的美味記憶。

自2007年鮮芋仙在台灣成立第一家店以來,保留對甜品手感製做的堅持,更對品牌不斷注入創新改良精神。在店舖裡,顧客可以品嚐到台灣甜品風味,以及感受那一份時尚結合台灣復古風格的店舖裝潢,與濃濃的服務人情味。品嚐一碗鮮芋仙,體驗那份台灣特有的真材實料與感動,鮮芋仙販售的不只是一份美味,更是一股台灣品牌向全世界發聲的堅持。

除了幕後推手-兩個老大對於甜品的獨門功夫與技術以外,鮮芋仙在台灣與世界各地一向秉持採用養身的食材、美味新鮮即時傳遞的經營理念。

甜品達人傅大哥、傅大姐

甜品達人傅大哥、傅大姐

鮮芋仙最主要的甜品為芋圓、仙草、豆花、茶飲系列,而推行至世界各地,它受歡迎的秘訣是顧客能輕鬆品嚐到這些屬於台灣的風味特色,鮮芋仙也會注重各國民眾不同的飲食口味與習慣,因此在全球各地的鮮芋仙,都能感受那份來自台灣熱情親切的服務與道地甜品。此外,鮮芋仙研發團隊也時常至全球各地,利用當地的新鮮食材,著手研發各式特色甜點,因此每一季在各國鮮芋仙門市,都能品嚐到不同風味的新甜品。

鮮芋仙各式甜品,由非常豐富多樣的食材所搭配,包含芋圓、仙草、芋頭、地瓜、珍珠、紅豆、綠豆、花生、冬瓜茶、麻糬……等等,這些都是全亞洲華人喜歡而且常吃的食材。在Irvine門市開賣以來,就連外國朋友品嚐後也讚不絕口!

MeetFresh_Product1

↑(左) 第一名人氣甜品為【鮮芋仙招牌】,由Q彈的芋圓、滑嫩的仙草凍與美味的仙草冰沙組合,品嚐時候淋上香醇的鮮奶油,深受顧客喜愛! (右)由香醇的花生搭配古早味珍珠與紅豆的芋圓三號清涼消暑!

MeetFresh_Product3

↑大口吃傳統式紅豆牛奶冰夏日最對味! 除此之外,紅豆富含高量鐵質,還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加抵抗力。

MeetFresh_Product4

↑另一款超人氣仙草5號由含膳食纖維的花豆、湯圓和珍珠搭檔給你QQ又恰到好處的甜蜜口感!

MeetFresh_Product5

仙草2號給你口感香甜鬆軟的地瓜加上彈Q剔透的珍珠和擁有豐富蛋白質、有益於肌膚白皙光滑的薏仁,吃的到健康零負擔!

MeetFresh_Product2

日式Q麻糬遵循傳統古法製作,每日新鮮供應的爽口Q麻糬,灑上特製椰子絲,每一口都是懷念的古早味!

台灣精緻甜品品牌鮮芋仙,致力將這些台灣甜品代表-芋圓、仙草、豆花、茶飲發揚光大,除了遍及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澳洲,韓國甚至紐西蘭,共近有500家門市都可以品嚐得到這無國界的美味甜品。

MeetFresh_Irvine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MeetFresh_Irvine2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鮮芋仙美國爾灣新店

鮮芋仙打造時尚舒適且具台灣復古風格的裝潢,顧客能在這裡與親朋好友盡情享受每一道甜品。而茶一向是東方文化的代表,鮮芋仙也提供販售各種好喝茶飲,像是受歡迎的仙草茶、茶花綠茶、珍珠奶茶與小芋圓冬瓜茶……等,是顧客享用甜品以外的不錯選擇。此外,鮮芋仙在未來也將持續推出更多新品,除了台灣風味的精緻甜品以外,也將會持續提供一系列符合美國市場當地口味的甜品,來滿足美國市場的消費需求。

MeetFresh_China

鮮芋仙中國大陸

MeetFresh_Taiwan

鮮芋仙台灣

MeetFresh_Australia

鮮芋仙澳洲

MeetFresh_Korea

鮮芋仙韓國

MF003 ok

請各位耐心等候

密切鎖定鮮芋仙最新消息喔!!

 

美國鮮芋仙第一家IRVINE門市

!S__634883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