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ttan Beach Post-老屋翻修賦予新生命 名廚詮釋料理美學

| August 20, 2014

mbpost-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

Manhattan Beach Post

 1142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面對著炫目的加州陽光,週末將何去何從? !週末時分最合適去海邊吹吹海風,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美妙的 Brunch 。而這一切都都可以在風光旖旎的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 Post)解決。

mb-post-006

名廚 David LeFevre (曾經作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Water Grill主廚)重返洛杉磯之後,就將上世紀50年代的海邊小鎮郵局改造成了一家主打美式料理的小吃吧。因為其輕鬆愜意的氛圍和美味的料理成為了當地最受 歡迎的餐廳,贏得了無數的好評,相應的也列為洛杉磯最需要耐心等待的餐廳。所以提前 Reservation 是節省等待時間的最好方法。

mb-post-005

因為主打 Small Plate ,所有這裡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前菜和主菜。店家自主烘培的麵包也是別處無法找尋的美味。因為經常更換菜單,這裡的 Menu 並不是完全固定的。

除了美味的料理之外,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著令人驚豔的酒單,從紅酒到特調雞尾酒,每一款都極具特色。

mb-post-002

mb-post-009

獨特的空間設計,樸實的水泥地面,挑高的木質房梁,橡木打造極具厚重感的公共餐桌(Communal Table),復古的燈具,懸掛在牆間的墨綠自行車,以及多色的懷舊郵箱彷彿在訴說著往日的情懷。透明的廚房內,主廚們辛苦的勞作,愜意的酒吧內,多款酒 水等待著你的垂青,無比雅痞的風格與休閒的海灘風情(海濱文化)契合的無以復加。無論是你穿著夾腳涼拖還是西裝革履,這裡都有同樣適合你。

mb-post-001

在這裡你會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上一份 Bacon Cheddar Buttermilk Biscuits ($5)。這份最能代表美式風格的小餅乾是早午餐時的絕佳選項。溫熱泛著金黃色光澤的餅乾,因為車達奶酪的存在,餅身酥軟易碎且具有嚼勁,而本著加了培根 就會好吃的原則,更是越吃越香,濃郁的奶香和肉類脂肪的的香氣像融合,那滋味美妙極了。而附屬的蜂糖奶油(Maple butter)更是讓美味上了另一番高度,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mb-post-0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anhattan Bea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