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推出全球首創直接強化皮膚免疫力科技

| August 19, 2014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open

資生堂依據長達20年的皮膚免疫力研究

推出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logo

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化妝品公司之一,日本名牌資生堂(Shiseido)依據長達20年的研究開發,推出目前享有全球31項專利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全新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強化皮膚,讓皮膚光滑有韌性,還能減少皺紋和小細紋,令皮膚光彩照人。

資生堂從1991年起和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Harvard Cutaneous Biology Research Center,CBRC)攜手合作,進行皮膚免疫力的研究工作,發現郎格罕氏细胞(Langerhans cells)和皮膚狀況之間的複雜關係。郎格罕氏细胞佔據表皮層所有細胞的百分之5,並且勤奮不懈,形成籠罩整個表皮層,令人難解的網路,不斷偵測外來物質,並警告其他細胞釋出免疫功能。

資生堂研究中心化妝品基礎研究皮膚生物研究小組的細井純一博士表示,“資生堂發現只要善用朗格罕氏細胞的功能,就能改善細胞的免疫力並強化細胞。皮膚因此能夠更好的對抗來自於老化、精神壓力、和例如乾燥、空氣污染和紫外線等外來因素所造成,造成免疫力降低的各種傷害”。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高效配方強調Ultimune Complex,這種成分以朗格罕氏細胞的功能為對目標,而且是一種包括抗氧化物、銀杏葉、野生百里香和日本紫蘇,獨一無二的抗發炎植物性混合配方,能夠保護皮膚不受雜質和氧化皮脂的傷害。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