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短篇少女漫畫大集合,讓你甜蜜起來!

| August 18, 2014

今天要來介紹一些短篇少女漫畫給平常想要有點甜滋滋可是有沒時間享受長篇少女漫畫慢慢培養情緒的人。

photo

對於看過不下幾十部少女漫畫的朋友來說,其實公式大多都已經知道了,不外乎就是男女一開始是死對頭後來愛上彼此、女的一開始就喜歡男的在被男方狠狠地拒絕一次後男生發現女生的好進而再一起、或者男的女的本身很要好但一直視對方為朋友,後來發現其實不能失去彼此而在一起等等。雖然說這些劇情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但是裡面的甜度各有千秋。所謂甜度也就是會讓讀者微笑的指數,甜度越高閱讀起來會越開心呢!

.

一、十六歲新婚(甜度:★★★★☆)

manga2

這部漫畫是短篇中的短篇,所以一些只是想看一點愛情小品的朋友非常推薦唷!劇情主要是說一個有錢人家的女生為了拯救自己喜歡的家裡快破產的男生,而自告奮勇與父母提說要嫁給這個男生而引發的一些趣味的愛情短篇。因為劇情快而緊湊,而且是少女漫畫中甜度算高的,或許是因為女主角一開始就喜歡男主角的關係,所以更能讓曾經暗戀過別人的女生產生共鳴。這也是這次要介紹的漫畫裡頁數最少的一部。

.

二、那一天我遺落的單戀(甜度:★★★☆☆)

manga3

這部漫畫也是算較短的短篇,主要內容是在說一個女生因為自己的害羞內向而忽略了男生的告白,在後悔當中發現男生還是愛著她進而在一起。這篇的甜度比較算中等,比較適合喜歡以校園為主題的朋友們或者不喜歡男女主角太黏在一起的朋友。

.

三、地上八十公分處與你接吻(甜度:★★☆☆☆)

manga

這部漫畫在這次介紹幾部中甜度是較低的,因為內容主軸與其他題材不同,是上班族忙碌之時擠出閒暇之餘所談的戀愛。甜度不高就以為他精彩度也不怎麼樣嗎?不!這部主要是男女主角在學時曾為男女朋友,出社會後再次相遇,天雷勾動地火而再次瘋狂地愛上對方。因為比較著重於兩人對彼此的感覺而不是當中的甜蜜,所以閱讀起來比較是會會心一笑的這種漫畫。

.

四、她還不知道(甜度:★★☆☆☆)

manga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