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顛覆傳統想像的泰式小食 Rice Thai Tapas

| August 17, 2014

WaCow Rice Thai Food_13a

如果有飲酒打算的朋友,這道菜應該會很對你的胃喔! Heavenly Pork ($6)– deep fried marinated pork strips with Thai herbs. 調味頗重的酥炸豬肉條真的是啤酒好朋友,鹹香帶甜,越吃越順口,讓人一發不可收拾!如果沒有喝酒的朋友,應該會想要要碗白飯來配,因為味道其實也很下飯喔!

WaCow Rice Thai Food_15a

雖然是以Tapas形態為主的餐廳,但是該有的咖哩、泰式炒粉等正餐料理還是有供應的。我們幾個大胃王吃了多道 Tapas後,其實還是沒有飽足的感覺,所以我們加點了兩道主餐分食。Yellow Curry ($11.25)– chicken or shrimp or scallop with fingering potato and onion. 偏甜的黃咖哩表現在水準以上,份量稍微比一般餐館小一些些,味道雖然不是很特別,不過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WaCow Rice Thai Food_4a

另一道主食是Pad Thai ($9.75)– traditional old school style; chicken and shrimp with a kick of spicy served with bean sprouts, egg, peanut and Chinese chives. 味道比一般泰式料理稍微重了些也甜了些,用料不算豐富,不過河粉很Q很有咬勁,我們還蠻喜歡的。

WaCow Rice Thai Food_17a

價位方面,只吃小食如果要吃飽的話價位會有點偏高;餐點部分則是口味都相對較重,如果是口味清淡的朋友可能會比較無法接受。整體來說,小編可以感受到店家想突破創新的誠意,異國風情的多元混搭以及出乎意料的異食材的應用,讓人驚歎,餐點走精緻路線,顛覆了一般人對泰國菜的印象。

WaCow Rice Thai Food_5a

Rice Thai Tapas

Address: 181 E Glenarm St., Pasadena, CA 91105
Phone: (626) 799-1105
Prices:$$
Hours:
Mon-Fri 11:30 am – 2:30 pm & 5:30 p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00 pm
Sun Closed

撰文/吃不胖       攝影/肥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延伸閱讀:

Thai Town最有名的泰國餐廳 Jitlada Thai Restaurant

Vegan Glory 泰式素食料理

法式香草貽貝 VS 泰式酸辣蝦湯

Palm’s Thai Restaurant 泰國料理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素食Fusion料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Pasadena, 菜Cuisine, 菜Tapas Bar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