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Yi Mei-簡單而富有現代感的台式早餐

| August 15, 2014

▲必點的是牛肉燒餅 $3.50,裡頭切成薄片的滷牛腱肉多汁美味,牛肉上附著的牛筋已經燉至軟嫩,但牛肉卻一點都不柴,可以感受到店家燉肉的深厚功力,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等級。

_MG_5095

甜豆漿 $1.75 / 油條 $1.75,現磨豆漿上頭在加熱靜置過後會形成一層豆皮,如果是用豆漿粉泡出來的豆漿中是享受不到的美味,和色澤金黃、口感酥脆的炸油條是絕配。

_MG_5114

香菇肉粽$3.00,肉粽份量不小,糯米飯屬於南部黏軟的口感,加入醬油和大量五香粉調味過後香氣十足,味道已經足夠完全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

_MG_5080

蟹殼黃 $1.50,屬於上海小點的蟹殼黃因烤製過後呈現澄黃色,形狀有如熟螃蟹殼而得名,內餡是切碎的蔥花和燙熱的蔥油,外層沾一層芝麻,貼在烤爐上烘烤,蔥油的香和餅皮的酥混合著吃起來滿口留香。

_MG_5088

蔥油餅加蛋 $3.75,餅皮較薄的蔥油餅加入煎至焦香的蛋皮,包捲起來沾上店家調製的蒜末醬油吃,質樸的口感讓人感到份外親切。

Untitled-3-01

義美Yi Mei 

18414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54-9246

Mon – Sun, 7:00 am – 9:00 pm

943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16
(626) 275-8785

Mon – Sun, 7:00 am – 8:00 pm

撰文/Mia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區Rowland Height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