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心的禮物!老爺爺感動落淚

| August 15, 2014

granpa

在結婚了63年之後這名比利時85歲的老爺爺喪失了他靈魂的另一伴,不僅如此,他在四個月前才剛經歷愛犬離世的痛苦。在摯愛相繼離世,子女又都長大離家工作的情況下,親人們都不捨老爺爺獨自一人面對孤單。

而貼心的孫子於是帶著一家人準備了可愛的約克夏犬送給老爺爺,希望這份禮物能讓他重拾往日的笑容,並成為他生活中新的寄託。當可愛的曾孫女帶著這份驚喜禮物放在老爺爺手中時,爺爺落淚了!也同時釋放了這些日子來壓抑的情緒,他感動並溫柔的擁抱這隻小狗,也給了曾孫女輕輕的一吻,大家也一起沉浸在悲傷但又貼心的氛圍中。

影片最後曾孫女也幫爺爺替狗狗取名為 Snoopy ,祖孫之間的互動也令人動容,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孝順家中的老人,不要留下遺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