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雕像也會自拍?另類博物館夜驚魂!

| August 13, 2014

selfie

你有想過大理石雕像們也會自拍嗎?原來博物館內真的會上演博物館夜驚魂!

statue selfie

開玩笑的!其實這是一名在Reddit上的用戶“jazsus_ur_lookin_well”去博物館回來時上傳了這些照片,他不但找到這些雕像替自己自拍的完美角度,更創造了一種全新的藝術風格!以後大家到博物館時也能發揮創意替雕像們自拍了!

statue selfie 1

這名天兵的用戶在上傳照片的同時還附註:在博物館的管理員們都以覺得我是怪胎的眼神打量我。(小編os:當然啦!誰會想得到要幫他們自拍!)

statue selfie 2

 

原來現在自拍的魅力已經無遠弗屆了呢!Selfie (自拍)這個字也已經成為正式的單字,在牛津字典裡跟Wikipedia也都有專業的解釋,更不用說大家都有聽過Let me take a selfie的神曲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