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onuts 花樣甜甜圈 出走洛杉磯

| August 13, 2014

Randys_donuts_thomas_hawk

Photos Own By Thomas Hawk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甜甜圈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出走洛杉磯】
版權所有,
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我應該算是愛吃甜甜圈的人!我的最愛是 Mister Donut 的蜜糖波堤,吃的時候,搭配一杯無糖黑咖啡,那種Q彈有勁的口感、從咖啡中透出的甜香,味道剛剛好的不膩,但,這樣的享受,直到我搬到LA後逐漸(或被迫?)改變。

雖然甜甜圈的發明尚有爭議,但美國應該可以算是甜甜圈的國度吧!這裡甚至還有全國甜甜圈日(National Doughnut Day),這是1938年由救世軍發起的節日,在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五,主要在於感謝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婦女製作充滿家鄉味的甜甜圈,分送予士兵,以撫慰戰火心靈。

這樣一個充滿歷史回憶、甜入心坎、大人小孩都很難抗拒的玩意,甜甜圈在美國真的是百花齊放又多采多姿!以下是我小小的探索~

Video Thumbnail

The Salvation Army’s Sweet Role in Doughnut History

Photos Own By Thomas Hawk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甜甜圈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出走洛杉磯】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我應該算是愛吃甜甜圈的人!我的最愛是 Mister Donut 的蜜糖波堤,吃的時候,搭配一杯無糖黑咖啡,那種Q彈有勁的口感、從咖啡中透出的甜香,味道剛剛好的不膩,但,這樣的享受,直到我搬到LA後逐漸(或被迫?)改變。 雖然甜甜圈的發明尚有爭議,但美國應該可以算是甜甜圈的國度吧!這裡甚至還有全國甜甜圈日(National Doughnut Day),這是1938年由救世軍發起的節日,在每年

基本款

食用前須知:基本上,美式甜甜圈質地較濕潤,吃起來也較柔軟,還有,切記這裡的甜甜圈至少比你想像的要甜一倍以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