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arvel超級英雄們為主題而打造的室內設計!

| August 12, 2014

最近一堆Marvel超級英雄的電影,掀起了更多粉絲關注的熱潮。這位來自台灣的室內設計師Ivan Chan特別為客戶打造了以超級英雄為主題但又不失工業設計俐落感的房子。大家一起來看看房子的內裝吧!或許也能提供你一些室內擺設的靈感!

 

一進門就能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鋼鐵人的頭盔、和綠巨人浩克的拳頭!但與低調的背景和牆上的鐵欄桿設計互相融合帶出一種工業設計的現代個性簡約風,很適合都會摩登的單身男子居住。

marvel themed house

綠巨人浩克的壁燈很特別,小編找到Target就有在賣唷,晚上會發出綠光!連結點此進入!一個$29.99美元。

 

marvel themed house12

從廚房看向客廳的景象。

marvel themed house1

小編特別喜歡廚房這裡的牆壁設計,非常舒服又帶有設計感,牆上的擺飾很畫龍點睛,為石灰牆上注入了一絲生機。

marvel themed house2 marvel themed house3 marvel themed house4 marvel themed house5 marvel themed house6

魔術方塊的床頭桌為簡單的房間帶來了多元的顏色與有趣的設計。

marvel themed house7

看完了這些,大家是不是也想來改造一下房間了呢?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ome-Designing

圖片來源:Home-Designin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