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機場美食(下)

| August 12, 2014

很多人會藉由暑假的空檔出國旅遊,即便常常造訪各個機場,卻不一定知道等待班機的空檔能做些什麼。現在,許多機場推陳出新,有別於先前的刻板印象,越來越多有名的好吃的餐廳開始進駐機場。

scallops-1

機場特輯將進入倒數,讓我們看看還有那些美食沒看到沒吃到吧!

15. Icebox Café (邁阿密:Miami國際機場)

位於機場內的D航廈(在航廈北邊靠近D8機門處),這間 Cafe 有著方便旅客 grad and go 的性質,各式各樣的甜點以及咖發飲品等應有盡有。供餐時間為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比較出色的一些方便帶上飛機的食品包括碎豬肉三明治、安格斯牛肉所製肉排三明治和感恩節特製火雞肉三明治。其他比較為人所知的甜點包括杏仁可頌、各種口味的馬芬以及糖裹麵包。

15-iceboxcafe-yelp_StephanieG

.

14. Brasserie Flo (巴黎:Paris Charles de Gaulle機場)

根據原來巴黎小酒館(Parisian brasserie)所改建的這間餐廳位於機場內2F航廈。這家餐廳有分兩區,如果有時間可以坐下慢慢品嘗的可以選擇內用,而飛機快起飛的朋友們也不用著急,他們有提供 express menu 可以讓趕時間的旅客也享用美食唷!這家餐廳早餐的供應時間比較短,早上七點半到十點半,其他時間則有午餐和晚餐提供給各式旅客。除了各式各樣的地中海食物,值得一食的有他們的 steak tartare 和 profiteroles with Valrhona Grand Cru Chocolate ,這些都可以搭配他們精心挑選的紅酒。

14-brasserieflo-flickr_nozomiiqel

.

13. Piquillo (紐約市: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

位於第五航廈的這個美味天地是第一間在美國機場內所開的西班牙風味小吃餐廳,他們提供一些可以共食的小吃包括煎魚佐西式油條(buñuelos de bacalao)、手拍炸蝦(gambas en gabardine)和金黃蛋裹鯷魚(huevos rellenos de anchoas),值得遊客們去一探究竟。

13-piquillo-flickr_Paul-Brady

.

12. Plane Food (倫敦:Heathrow機場)

這家位於機場內第五航廈的餐廳是由得獎名主廚 Gordon Ramsay 所開的,他們名聞遐邇的招牌便是 Express menu ,這個 menu 幫助餐廳裡的廚師能夠快速做出美食又不會讓食物喪失原本的美好。著名的有包括可以25分鐘食用完畢的兩道主食和35分鐘能食用完畢的三道主食。這些食物完完全全的展示出典型的英式早餐,如果連兩盞茶之餘的時間都沒有的話,他們有提供 lunchbox 供來不及的旅客在機上食用, lunchbox 裡也是三道主食。

12-Plane-Food

.

11. Legal Sea Foods (波士頓:Boston Logan國際機場)

這家餐廳的座右銘「不新鮮及非法」(“If it isn’t fresh, it isn’t Legal!”)支撐了這連鎖餐廳半個世紀以上,1992年時餐廳擁有這在這間機場C航廈開設此餐廳。這間著名的點是總統早訪此地都會在這間餐廳點上一份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濃湯。想像個總統一般品嘗美食嗎?來這裡就對了!

11-legalseafoods-flickr_myrtlebeachblog

.

10. Crust (紐約市:LaGuardia機場)

相較於上篇第十七名 Tagliare 的紐約風披薩,位於D航廈的 Crust 擁有拿波里風格薄脆餅皮的披薩,在這間餐廳你可以選擇他們的經典口味或是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披薩。如果太早到這間餐廳的話,他們也有提供早餐供顧客們做選擇,有歐姆雷(omelette)和薯餅或是法式吐司、楓糖和蘋果木煙燻培根,這些經典的早午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10-crust-yelp_GaryR

.

9. Encounter (洛杉磯:Los Angeles國際機場)—已關門

新鮮的加州風格餐點在這裡可以找到,身為洛杉磯當地住民相信很多人在去機場的時候都有看到這棟特殊的大樓,但很可惜的是,即便這間餐廳被評為值得一吃的機場餐廳之一他還是關門大吉了,希望未來他能夠重新開幕,滿足饕客們的味蕾。

9-Encounter

.

8. Obrycki’s (巴爾的摩:Baltimore-Washington國際Thurgood Marshal機場)

這間餐廳的 full-service 部分位於機場內B9和B11機門中間,吧檯部分則是位於A10和A11機門中間。餐廳內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 crab cake ,使用新鮮蟹肉下去做,大口咬下外頭的酥脆,裡面緊接而來的是蟹肉的扎實,非常值得旅客們去嚐嚐鮮。在品嘗蟹料理的同時,他們有提供一種飲料名為 Crabby Mary ,是著名酒精飲品 Bloody Mary 的改版,除了一般 Bloody Mary 的成份外,更摻有蟹爪裡的海鮮精華。

8-obryckis-flickr_wallyg

.

7. Uptown Brasserie (紐約市: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

位於第四航廈的B32機門前的這間餐廳是由知名得獎主廚 Marcus Samuelsson 所開,每天自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供應各式各樣紐約風格的美食。除了一些紐約風格美食外,這裡的甜點也不容小覷,巧克力蛋糕搭配紅鵝絨冰淇淋以及蘋果聖代配上椰味牛奶糖醬都是這裡知名的甜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