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Chicken Fries 炸雞條搶先試吃點評

| August 11, 2014

chicken fries

喜歡 Burger King 的朋友們有福了!經過許多粉絲在 Facebook 跟 Twitter 上抗議之後, Burger King 於近日宣布將重新推出其於2012年時從 Menu 上劃掉的 Chicken Fries 炸雞條!

Chicken Fries 是 Burger King 在 2005年時推出的新產品,但於2012年下架停止販賣,結果導致許多炸雞條的死忠粉絲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大肆抗議,並要求 Burger King 重新販賣這項產品,甚至還有人向白宮發出請願。這次 Burger King 重新推出將持續至少12個禮拜,一包 Chicken Fries 裡有九條,包含290卡路里,售價$2.89美元。(小編覺得炸雞條的包裝好可愛唷,感覺吃了心情會很好~)

chicken fries 2

在日漸激烈的市場競爭當中,Burger King 一直試圖通過引入新產品以促進銷售,並在競爭中勝出。但它的競爭對手也都在改造並創新他們的菜單。如麥當勞近日開始銷售2美元的 Jalapeno double burger 辣椒雙層漢堡,而 Wendy’s 也於六月重新推出 pretzel bun 。

———Wacow搶先試吃評價———

Wacow staff看到消息後馬上跑了一趟Burger King,入手了一盒炸雞條!

 chi002

從包裝來看跟廣告完全一致,隨餐附送兩盒醬料(ranch 和 BBQ)

chi003

一盒有八條雞條~

chi004

蘸蘸醬~~

chi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