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機場美食(中)

| August 11, 2014

很多人會藉由暑假的空檔出國旅遊,即便常常造訪各個機場,卻不一定知道等待班機的空檔能做些什麼。現在,許多機場推陳出新,有別於先前的刻板印象,越來越多有名的好吃的餐廳開始進駐機場。

133856

在上篇還沒辦法成功挑起你的味蕾嗎?再試試這些吧!

27. Columbia Restaurant Café (佛羅里達:Tampa國際機場)

由於位於E中央大廳,這間餐廳主要在 Tampa 國際機場提供服務給 Delta 和 Air Canada 的乘客,這家餐廳提供早午晚餐還有一些小點,食物主要為古巴風味美食。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在這間餐廳買到一些古巴咖啡和相關紀念品。

27-columbiacafe-ColumbiaRestaurant

.

26. Anthony’s Fish Bar (西雅圖: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

這家餐廳主打新鮮且當地的海鮮,除了經典的魚和薯片,他們嘗試讓海鮮能夠以更豐富的形式呈現在饕客面前。餐廳位於中央航廈,而他們最具知名度的就是普吉特灣生蠔以及阿拉斯加帝王鮭魚。如果飽餐一頓後肚子還有一些空間的話,可以點他們經典的山野梅果餡餅。

26-anthonys-flickrr_Thomas-Hawk

.

25. Altitude (日內瓦:Genève機場)

這間餐廳位於機場三樓的公共空間,主要餐點包括海鮮墨魚麵、酥烤羊排和各式各樣的瑞士起司。除了經典的菜色,他們的甜點更是不同凡響,有爆漿巧克力蛋糕佐微酸芒果鮮醬和海鹽奶油牛奶糖與濃縮咖啡口味的冰淇淋供大家選擇。

25-altitude2013-Altitude

.

24. Shake Shack (紐約市: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

就像來加州一定要吃 In-and-Out 一樣,到紐約一定要吃 Shake Shack !值得高興的是,機場裡也有 Shake Shack ,所以如果我們只是過境紐約也是有機會可以嘗試這種大口咬下一把新鮮的感覺。 Shake Shack 位於機場內第四航廈,每天早上十一點前還有提供早餐的服務,像如今這般炎炎夏日還可以來一杯奶昔消消暑,沁人心脾。

24-shakeshack-ShakeShack

.

23. La Moraga (西班牙馬拉加:Málaga-Costa del Sol機場)

位於第三航廈的這間餐廳,最有名氣的就是他的牛尾漢堡、西班牙涼菜還有肉餅。

23-la-moraga-iberica-tripadvisor_rewaMadrid

.

22. Cat Cora’s Kitchen (舊金山:San Francisco國際機場)

這家餐廳除了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的二航廈外,休士頓的 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 的E航廈和鹽湖城國際機場的B廳都同時設有此餐廳。這間餐廳主打有機農產品和新鮮的食物,希望能為旅客提供健康的步調。而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就是他的 Cobb salad and baked jalapeño poppers stuffed with creamy feta cheese 和 breaded with panko breadcrumbs 。

22-catcoraskitchen-flickr_mumchancegaloot

.

21. Airbräu Brauhaus (慕尼黑:Franz Josef Strauss Munich機場)

位於一號航廈的這間餐廳是歐洲唯一一間擁有酒類飲品和有專人現場演奏的餐廳。每天都有不同的食物主題外,這間餐廳多提供巴伐利亞美食。

21-airbrau-Airbrau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