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南韓辣妹女團SPICA進軍美國記者發表會!

| August 8, 2014

SPICA_feature

spica-web1

哇靠在昨日前往韓國新生代火辣美女組合SPICA記者發表會,公開宣佈該團即將攜帶新單曲《I Did it》正式進軍美國歌壇,本周末 (8/10)更將登上洛杉磯韓樂盛典KCON 的舞台!

spica-web7

SPICA為了進軍美國,全曲以英語演唱的出道單曲《I Did it》,在8月6日已經發表音源和MV!這首單曲是美國TOP等級的製作人所製作的,是一首up tempo的流行曲,融合90年代的R&B和嘻哈,Funky等要素。

Video Thumbnail

SPICA – I Did It M/V

哇靠在昨日前往韓國新生代火辣美女組合SPICA記者發表會,公開宣佈該團即將攜帶新單曲《I Did it》正式進軍美國歌壇,本周末 (8/10)更將登上洛杉磯韓樂盛典KCON 的舞台! SPICA為了進軍美國,全曲以英語演唱的出道單曲《I Did it》,在8月6日已經發表音源和MV!這首單曲是美國TOP等級的製作人所製作的,是一首up tempo的流行曲,融合90年代的R&B和嘻哈,Funky等要素。 https://youtu.be/j6Mns7IbRFE KCON不只邀請到韓國近年來最火爆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還請到Big Bang團體裡的隊長G-Drag

KCON不只邀請到韓國近年來最火爆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還請到Big Bang團體裡的隊長G-Dragon再度站台。演唱會共有兩天,備受關注的SPICA將於8月10號與Girls’ Generation同台競飆歌舞,將會帶來五首歌I Did it, Tonight, Pain Killer, You Don’t Love Me。

SPICA

更令人興奮的是,8月8號晚上SPICA即將前往好萊塢Greystone現場表演,為粉絲們帶來勁歌熱舞!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可到活動官網查詢售票:greystonemanorla.com

spica-web2

昨日記者會時五位性感美女的出現立刻吸引現場媒體的鎂光燈,許多粉絲們也聞風前來Visual Lounge親眼目睹他們的偶像!在外面的排隊的人龍好驚人!

據小編在現場的觀察覺得五位美女的表情都超可愛超親民!身材超好!一舉一動都引起現場的粉絲陷入瘋狂,不斷尖叫!

五位美女親切地回答現場媒體和粉絲的問題,對於問到想合作的港台明星,團員朴娜萊回答是周杰倫,而另一團員金甫娥則回答是金城武。被問到對於LA的印象時他們則覺得這裡的人穿著很Fashion,天氣跟空氣也都很好,風景都如畫布一般。

而被問到喜不喜歡《來自星星的你》時,他們回答說很喜歡!尤其喜歡女主角千頌伊在劇裡最愛的炸機跟啤酒

spica-web3

除了宣布正式進軍美國歌壇之外,他們今年還計畫去中國開演唱會,也想與港台歌手合出中文專輯,學習中文成了團員們的新挑戰!而現場她們也以簡單的中文問候了大家,非常可愛呢!

spica-web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明星Star, 聽Music,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